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购意甲埃辛+德甲王牌 红魔天才拒续约米兰急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意甲埃辛”阿萨莫阿“意甲埃辛”阿萨莫阿
博格巴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主场1-0艰难击败桑德兰,鲁尼再次客串中前卫。全场比赛,尽管小胖满场飞奔累得够呛,但由于大多数时间距离球门很远,这也大大影响了他的进球效率。曼联太需要一名实力派中前卫来分担球队的防守压力,从而解放鲁尼了,而这个位置正是弗格森在冬季转会窗口重点引援对象。

  《每日邮报》称,曼联正盯着乌迪内斯中场卡瓦多-阿萨莫阿。今年22岁的阿萨莫阿能够胜任中前卫和左前卫,体能充沛、铲抢凶狠,被誉为下一个埃辛,已经有了81场意甲联赛经验,为加纳国家队出战22场打进1球。本赛季,阿萨莫阿在乌迪内斯对阵阿森纳(微博)的欧冠附加赛中表现出色,引起了很多豪门的注意。《每日邮报》称,乌迪内斯给他的标价是800万镑。遗憾的是,阿萨莫阿本赛季已经代表乌迪内斯出战了欧冠附加赛,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曼联在冬季引进阿萨莫阿,他也不能代表曼联出战本赛季的欧冠赛事了,从这一点上讲,买阿萨莫阿不如买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国脚后腰哈维-马丁内斯,但阿萨莫阿的身价是个优势。

  弗格森今夏就已打算卖掉贝巴,上赛季的英超金靴与曼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弗格森希望拿贝巴来交换荷兰杀手亨特拉尔。不过,沙尔克04总经理赫尔特坚称不想卖掉28岁的亨特拉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赫尔特称,“亨特拉尔与沙尔克04有合同在身,他是我们俱乐部的一线队主力。我们没有交易他的想法。本赛季,他展示了顶级水准,这引起了很多顶级俱乐部的注意,这太正常不过了。此刻,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对亨特拉尔任何形式的报价。”《越位》称,由于沙尔克04不想与曼联达成贝巴交换亨特拉尔的交易,曼联准备用贝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换购多特蒙德主力中卫苏博蒂奇。

  除了亨特拉尔外,《每日邮报》称,曼联正在盯着热那亚天才射手博阿基耶。今年18岁的博阿基耶是一名加纳强力前锋,身高1米86,本赛季被租借到意乙球队沙索洛期间,为该队出战10场打进6球。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称,“曼联向我询问了关于博阿基耶的情况,因为他非常强壮。”

  在争取引进强援的同时,曼联还要提防对手的挖角。《镜报》称,意甲双雄AC米兰(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都想挖走曼联中场博格巴。今年18岁的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足球谍报》透露,博格巴现在拒绝与曼联续约,这令米兰双雄都想在冬季与他签下预备合同。弗格森很想留住博格巴,但因为明夏就恢复了自由身,米兰双雄为博格巴开出的薪水让法国小将无法拒绝。本赛季,博格巴仅仅代表曼联在联赛杯中替补出场2次,总计打了77分钟,而投奔意甲球队,可以让这名法国小将得到更好的薪水和更多的一线队足球经验,这显然是博格巴很难抗拒的。

  弗格森很想留住博格巴,但对波兰门将库兹扎克则是另一种态度了。《运动生活》称,库兹扎克透露弗格森本周拒绝了利兹联租借自己的请求。本赛季,库兹扎克还未代表曼联出战过任何一场一线队比赛,而利兹联本周在主场以0-5惨败给布莱克浦,守门员保罗-拉楚布卡的表现令人失望,在三粒丢球上都犯了大错。利兹联想租借在曼联已沦为第四门将的库兹扎克,但库兹扎克透露,弗格森拒绝了利兹联的请求。“我租借去利兹联是不可能的,因为阿莱克斯-弗格森不允许。我只可能去谢菲联或唐卡斯特。”

  (堂吉诃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博格巴 博阿基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