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狂赞1人举世无双 透露1绝对主力赛前因膝伤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4: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激情荡漾的对攻战,最终曼城(微博)队依靠亚亚-图雷的绝杀进球在客场艰难战胜了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虽然取得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但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新赛季开战至今曼城队遭遇到的最难缠的对手,不过好歹蓝月亮军团取得了3分,为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

  赛后,进球功臣哲科首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艰难的比赛但是最终的结果让我们很高兴,我必须说的是,今晚我们遇到的对手是新赛季至今最强大和难缠的对手,在这里我还要向女王公园全队表示敬意。我很惊讶他们顽强的斗志,那是一支多么出色的球队啊,尤其是在上半场,当然下半场也给我们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并且还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而主教练曼奇尼同样感叹赢得惊险,并庆幸这3分的来之不易。“当你每隔3天就要打一场比赛的时候,一切就变得相当的困难。女王公园踢得很棒,但最终的结果是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的主力球员纳斯里赛前遭遇到了一些状况,纳斯里的膝盖出现了问题,我们不想让他冒险上场,尤其是在连续作战之后,所以这场比赛我没有派遣他上场,他的膝盖状况并不好。”

  曼奇尼继续说道:“其实下半场最后时刻我们同样踢得很艰难,虽然我们进了球而且逆转取得了领先,但我们其实还有3、4次进球机会可以彻底终结比赛的,但当你没有把握住那些机会的时候,一些就变得难以预知。”随后意大利少帅又狂赞了核心席尔瓦:“对我来说大卫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无人可以替代的,当然不光是他,亚亚-图雷、哲科都很出色。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最近2周我们一共踢了6场比赛,这实在是太太太艰难了,不过好歹我们一直在取胜,这才是最重要的,能够在国家队赛事间隙前仍然对曼联(微博)保持着5分优势。”

  (律香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纳斯里 席尔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