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因伤无奈退出巴西队 穆里尼奥证实将休战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0:11  新浪体育微博
本赛季复出的卡卡状态出色本赛季复出的卡卡状态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路透社消息,时隔一年半刚刚回归巴西国家队的卡卡,不得不再将回归日期拖后。皇马(微博)主帅穆里尼奥今天宣布,卡卡将因伤缺阵皇马本周的西甲联赛和下周的巴西国家队比赛。

  巴西队原定下周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对阵加蓬和埃及,卡卡也是自201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后首次回归国家队。但不幸的是,由于伤情加重,穆里尼奥不得不将卡卡留在西班牙,“卡卡明天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肯定不会出场,回巴西国家队的计划也被迫将取消,”穆里尼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时间太短了,他的伤势短时间内难以恢复,”

  在本周对阵里昂的欧冠联赛中,卡卡因为小腿伤势没有出场,对于卡卡的伤情,穆帅还是表示乐观,“这次的伤和以前的老伤没有关系,仅仅是平时常见的小伤,估计休息15天左右就会没事。”上个赛季卡卡饱受伤病折磨,鲜有出场机会。本赛季,刚刚伤愈不久的卡卡状态出色,逐渐夺回了在皇马的主力位置,并且表现非常出色。(W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