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手术成功半小时即完成 米兰金童静待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6:52  新浪体育微博
图解卡萨诺手术部位图解卡萨诺手术部位

  新浪体育讯 自从卡萨诺患病的这几天来,人们对他的祝福就没有间断过。从关系最亲密的家人到要好的朋友,从AC米兰(微博)俱乐部高层到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卡萨诺的病情也同样牵挂着赛场上竞争对手的心。日前帕齐尼和马特拉齐等人就前往医院看望了卡萨诺,也祝愿他早日康复回到赛场。为了尽快让卡萨诺恢复健康,AC米兰俱乐部给他安排了手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卡萨诺的手术已经在15:35分左右(北京时间)顺利完成。

  《米兰体育报》称,卡萨诺是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在米兰综合医院接受手术的。经过相关专家对卡萨诺病情的诊断和研究,他最终被确诊为“心脏卵圆孔未必而导致的短暂脑供血不足”。而卡萨诺今天接受的手术可以算作是心脏畸形矫正手术的一种,手术的规模并不算大,甚至不用开刀,是无创手术,只需要将之前病源处未闭合的卵圆孔的形态矫正便可以了,所以进行手术的医生只对卡萨诺进行了局部麻醉。

  据《米兰体育报》称,当地时间早上8点刚过,手术正式开始,大概持续了接近半个小时左右。当时在手术室里会诊的医生有意大利圣多纳托综合医院病人治疗和研究中心心脏病科的主治医师马里奥-卡米纳蒂、神经科主治医师、米兰综合医院的医生罗多夫-塔瓦纳,以及米兰萨科综合医院心脏病科负责人吉安-巴蒂斯塔-丹兹等人。据称手术进行的很顺利,而医院方面关于卡萨诺手术进展情况的第一次公告将会在当地时间早上10点左右(北京时间下午17点)发布,届时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