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遭阿帅封杀沉默寡言 意媒:乌迪内斯是他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0:33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卡萨诺患病,锋线无人替补,小冈兹出场充数,球迷替阿莱格里惋惜,若招入因扎吉不会这么狼狈。不打主力没问题,替补一下总能派上用场,就像去年小组赛第四轮对皇马(微博)梅开二度救火。阿莱格里不承认犯错:“皮波会在随后的联赛使上劲。”

  但问题是,联赛他也不用皮波。因扎吉最近一次出场在第4轮小胜切塞纳,和前一轮战乌鸡联合出场可怜的14分钟,上一次进入比赛名单是10月2日对尤文(微博)一战,整一个月前。因扎吉正常训练,每天训练后戴着黑色墨镜匆匆离开,不想说话,与队友交流也少,很明显意识到不在米兰(微博)发展规划中,开始盘算出路。

  阿莱格里辩解:“最近罗比尼奥复出,我习惯了只带一个替补前锋。他冬季转会离开?在我眼里,所有人都会留下,这一周我观察他比前一段好些,我不招他仅仅因为我看到其他球员的状态更靠前。我承认,把他留下来参加夏训而现在把他放在看台上有点缺乏尊重。但我更要说,球队将来需要皮波。”机会来了,帕托、卡萨诺伤停,罗比低迷,周末对卡塔尼亚,球迷呼吁用因扎吉。

  加利亚尼更不愿多谈似有还无的问题,“因扎吉?他不鸣则已,一出场就能制造泡沫,再多的话我也不说了。”尽管乌迪内斯官网否认对因扎吉的好感和追逐,可意媒体认为弗留利是他的最佳归属,和那不勒斯并列,好过帕尔玛、亚特兰大等没有欧战的俱乐部。去乌迪内斯可打欧联杯,继续和劳尔的欧战射手之争(目前落后劳尔1球),而乌迪内斯也缺射手,巴雷托不知何时复出,托里埃退步,矛盾点在因扎吉的高薪和波佐家族多用年轻人的路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