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上演女儿帽子戏法 新生女跟麦当娜女儿重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0:05  新浪体育微博
杰拉德和妻子库兰杰拉德和妻子库兰
杰拉德、妻子库兰和两个女儿杰拉德、妻子库兰和两个女儿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个女孩!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与妻子库兰,在英国当地时间11月1日下午4点喜迎自己第三个女儿降生。杰拉德的新闻发言人向外界宣布,小女儿体重为7磅15盎司,现今母女平安!杰拉德夫妇此前已经有了两个漂亮女儿,7岁的艾拉和5岁的莱西,第三个女儿平安降生后,杰拉德也成功完成了女儿帽子戏法!

  据《每日邮报》透露,杰拉德夫妇为小女儿取名为“Lourdes”,这一名字非常吸引人眼球,让人不免联想到了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她的女儿就叫“Lourdes”。然而对杰拉德来说,这个名字还有非常深刻的寓意。

  “Lourdes”,中文译名卢尔德,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城市名。该城是天主教的圣地,据传说圣母玛利亚曾经于1858年在这个城市中多次出现,叮嘱一名叫做伯纳黛特-索比罗的14岁贫家女孩要在山洞中建一座教堂,此事引发巨大轰动,此后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天主教徒前去卢尔德朝圣。杰拉德与阿莱克斯都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他们为女儿取名“Lourdes”,也是遵循了天主教的传统。

  球迷们听闻杰拉德的喜讯,也纷纷对杰拉德和库兰表达了祝福。有三个女儿围绕在自己身边,杰拉德夫妇的幸福家庭令人羡慕,也希望小女儿的降生可以给正处在伤病困扰中的杰拉德以信心,早日以良好的状态回到球场。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