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第斯轰炸机德甲进150球 不来梅高层:他是我们的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德甲不来梅俱乐部体育主管克劳斯·阿洛夫斯31日说,秘鲁籍超级球星皮萨罗在该俱乐部的重要性堪比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球星梅西。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阿洛夫斯在皮萨罗30日攻入其第150个德甲联赛进球后对他赞不绝口,“皮萨罗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我们为拥有他而感到高兴”。他还表示“如今巴塞罗那依赖梅西,就像我们倚重皮萨罗一样”。

  阿洛夫斯还提到不来梅有意与皮萨罗续约一事,他说:“皮萨罗现在是球队的得分手,他在我们这里是极受欢迎的,即使踢到35岁也没问题。”

  今年33岁的皮萨罗自我感觉也不错,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对于我来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充分的准备才摘得‘果子’,今年就是如此,我感觉自己就像21岁似的。”

  这位被称为“安第斯轰炸机”的老将2000年离开秘鲁利马联盟俱乐部,远赴欧洲,先后辗转于不来梅、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微博)队,最终又回到不来梅。目前,他是德甲外籍球员进球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萨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