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被疑中风或心脏问题 病情好转却恐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0: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关于卡萨诺的病情,AC米兰(微博)昨天发布会了官方的通告,但依然没有明确的说明,AC米兰官方网站的通告宣称:“AC米兰的队医以及目前卡萨诺就诊的医院,都尚未对卡萨诺的病情得出明确的结论,在未来几天内,卡萨诺将进行进一步的全面检查以确定病情,不过他的情况目前已经得到了改善。”

  目前卡萨诺正在留院观察中,尽管有很多记者、球迷等在医院的门外,但为了病人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医院还是禁止他们入内,不允许录影和拍照,此间,有球迷冲入医院想向卡萨诺的妻子打探病情,也被医院驱逐,目前医院只允许卡萨诺的家人、经纪人以及AC米兰的陪护人员入内,据称,卡萨诺虽然情况有了一些好转,已经可以说话,但是他的母亲见到了他的情况之后,还是失声痛哭。卡萨诺将留在医院到周三或周四,进行完所有的检查。根据天空台的最新报道,卡萨诺有可能是缺血性中风,但就这一点,医院方面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证实和确认,而在晚些时候,黄金7台的比斯卡迪透露,缺血性中风的问题已经被排除,卡萨诺的病可能来自于一个小的心脏问题,医院方面将通过手术进行解决,而根据天空台记者托马西尼的报道,卡萨诺的病不会有生命危险。甚至来自安莎社的消息称,卡萨诺有可能提前出院。只不过,来自《全市场》的比亚辛的消息称,AC米兰俱乐部和医院缄口不言的态度非常可疑,卡萨诺的情况虽然不会有生命危险,甚至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但职业生涯能否继续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至少是短期内,卡萨诺重返球场看起来很难。而最坏的可能是,卡萨诺在病愈之后,就此宣告退役。

  不过每一个前去探望卡萨诺的人,出来之后都接受了采访,对于是否是中风的怀疑,他的经纪人波佐表示:“中风?医生什么也没有告诉我,不过我看到卡萨诺很好。”在晚些时候,波佐还和卡萨诺通了电话,通话之后,波佐表示,“在电话里听起来他和平时一样,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卡萨诺需要继续接受身体检查。”卡萨诺自传的作者皮埃尔路易吉-帕尔多也在医院门口接受了采访,他说:“安东尼奥刚才睡下了,但是他的情况很好,他醒着的时候能说话,意识清楚,我希望听听大夫怎么说,但是在我看来,一切正常,病情正往好的方向发展。”

  AC米兰俱乐部、队员也向卡萨诺送去了祝福,已经随队抵达明斯克的加利亚尼说:“卡萨诺很强大,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复原的,他现在很平静,”谈到卡萨诺的病情,加利亚尼说,“我想无论是卡萨诺还是其他病人,病情都是他们的隐私,没有什么可透露的,医生正在全力的进行医治,而我在来明斯克之前得到的消息是,卡萨诺很好,情绪也不错,我很安心。我们曾经害怕一些不可预知的足球之外的病情,就像加图索的病,但是卡萨诺很强大,他会康复的。我不是医生,我也没法回答关于他健康的问题,这些事情是交给塔瓦尼大夫处理的。”

  阿莱格里则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卡萨诺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检查,之后我们会了解更多的情况,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重返球队。昨天我和医院通过两次电话,他说他挺好,球队目前非常平静,卡萨诺的生病令人遗憾,不过在这个时候,鼓励是我们能给他的最好的东西。不过,医生的保证已经让我们安心。在球场上,卡萨诺做得非常好,即便是在罗马,他也为球队贡献了重要的20分钟,表现出了他的足球天赋,不幸的是,他现在暂时无法上场。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为他而战!”

  队友们也纷纷接受采访,赞布罗塔说:“我们很遗憾卡萨诺的缺席,我们不仅能在场上感受到,在更衣室也感到少了点什么。”博阿滕则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祝福:“快点好起来吧,安东尼奥!”昔日的队友托蒂则说:“最重要的是你好起来,加油,安东尼奥,我们都在等着你回来,在和AC米兰后半程的比赛我等着你,快点厉害医院吧,我相信医生和护士都受不了你的玩笑。”前队友奥多也表示,“我们都知道你是因为明斯克太冷不想去那里,快起来吧,别开玩笑了!”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