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哈维恐缺战中场新组合 巴萨出击弱旅赢球就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微博
对比尔森胜利,巴萨只要获胜就很可能小组出线对比尔森胜利,巴萨只要获胜就很可能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欧冠第四轮小组赛,巴塞罗那将在客场对阵比尔森胜利队。如果本场比赛巴萨(微博)获胜,他们就可能锁定八分之一决赛的名额。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和他的球员力图“复制”上一回合比赛的局面,当时他们不仅2比0战胜对手,而且整场比赛没有让对方获得射门机会。

  巴塞罗那要想在今晚晋级八分之一决赛,那他们要战胜自己的对手,同时需要AC米兰(微博)击败鲍里索夫队。目前巴萨和AC米兰都积7分,一旦两支球队获胜,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0分,而小组另两支球队比尔森胜利和巴特的积分只有1分,他们将因此被淘汰出局。届时,巴塞罗那和AC米兰将在小组最后两场比赛里争夺第一名,其中一场比赛就是AC米兰主场对阵巴塞罗那。

  今晚的比赛对巴塞罗那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因为在首回合比赛中,比尔森胜利尽管只输了2个球,但全场比赛他们没有任何机会。不过回到主场的比尔森应该会有一些信心,因为本赛季他们在自己的球场保持欧战不败:资格赛的3场比赛他们全数取胜,小组赛主场他们又1比1战平鲍里索夫队。

  今晚的比赛将是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一线队的第200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梅西代表巴萨一线队参加的第200场正式比赛。

  在周末的联赛中,巴塞罗那刚刚在主场5比0横扫马洛卡队。那场比赛,后防大将普约尔和皮克都伤愈复出,而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都轮休,其中哈维坐在看台上,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坐在替补席上。在最后一天的训练中,哈维提前退出,他可能继续缺战,而剩下两名中场球员极有可能同时首发出场。

  比尔森胜利是捷克联赛的卫冕冠军。最近几场国内联赛,他们连续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刚刚过去的2轮联赛里,他们打进9球,仅失1球。这样的状态让该队士气很旺,他们将带着更强的信心迎战巴塞罗那。

  不过比尔森主帅伏尔巴认为,他们连续大胜不会对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产生影响。他说:“巴塞罗那是另一个档次的球队,他们肯定不会受到我们的影响。当然了,这场比赛我们会比上一回合更积极主动。如果对手给我们机会,我们将考验他们的大门。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上一回合比赛,尽管比尔森胜利有过几次反击机会,但他们没有一次威胁到巴尔德斯的球门。被称为“捷克梅西”的皮拉尔曾经有一次漂亮的突破,但最终被回防的比利亚轻松化解。

  捷克国脚、中场球员佩特泽拉表示:“如果我们能进球,球队的自信心就会提升。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我们将勇敢迎战。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踢得更好。”在刚刚过去这轮国内联赛中,佩特泽拉上演了单骑闯关的好戏:他在本方禁区附近拿球,一路狂奔至对方禁区破门得分。

  巴萨预计首发阵容: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皮克、阿比达尔;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比利亚、阿德里亚诺。

  (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