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0场!瓜帅今夜迎来光辉一战 没想到能带巴萨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对比尔森胜利队,瓜迪奥拉将迎来自己执教巴萨的第200场比赛对比尔森胜利队,瓜迪奥拉将迎来自己执教巴萨的第200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我也没想到我能在巴塞罗那执教到第四年。从俱乐部历史上看,要在巴塞罗那这样一家豪门待这么长时间是非常难的。”尽管瓜帅称自己没有料想到这样的情况,但今晚欧冠客场面对比尔森胜利,他将迎来执教巴萨(微博)的第200场正式比赛。

  “当我开始担任巴萨主教练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到能做这么久。”瓜迪奥拉接着说,“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是这支优秀球队的教练。我为他们每一个人感到骄傲。”瓜迪奥拉是在2008年5月开始担任巴萨主帅的。

  瓜帅执教巴萨的三年半时间仅有17次败仗,在回顾这几年的教练生涯时,瓜迪奥拉没有特别提到哪一场比赛。他说:“等我们不在这里工作的时候,或许我们会想起某一场比赛来。无论如何,跟这样一批球员一起工作帮助我在教练的工作上取得了进步。至于输球少,这不奇怪。因为当一支球队拿到15项冠军中的12项时,他们输球的场次肯定是很少的。”

  对于这几年时间,瓜迪奥拉不想回顾。他表示:“现在我还在这个位置上,所以我不想分析和回顾过去。总之,这是一个长期、艰苦的过程。毕竟,在巴塞罗那执教4年时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后,瓜迪奥拉指出:“我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很自豪,这是毫无疑问的。在这里这么长时间,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为人们带来快乐,这些都让我感到自豪。至于其他的,就等我不在这个位置上再说吧,到时候我就能深刻、详尽地谈论我的感受了。”(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