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欧冠21人大名单 桑切斯火线复出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3:45  新浪体育微博
图为巴萨官网确认桑切斯复出图为巴萨官网确认桑切斯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公布了周中欧冠做客布拉格挑战比尔森胜利队的21人大名单,新近复出的智利边锋阿莱西斯.桑切斯名列其中。

  自从9月10日肌肉拉伤后,阿莱西斯.桑切斯第一次进入了巴萨(微博)大名单。尽管俱乐部队医尚未给予伤愈声明,但他将随队前往布拉格。周一球员将到客队球场随队训练,能否参赛取决于南美球星的身体状况。

  巴萨俱乐部为此次欧冠召集了19名一线球员及上周联赛表现出色并进球的昆卡和年轻门将奥耶尔,召入后者是为了预防赛前训练一线队的两位门将出现伤病情况,而佩德罗及阿菲莱因伤缺阵,因此桑切斯的复出更显得至关重要。 (一兵)

  巴萨21人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丰塔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凯塔、布斯科茨、蒂亚戈

  前锋:比利亚、桑切斯、梅西、昆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