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愈复出卡卡找回自我 巴西媒体:卡卡将重返国家队

 

当卡卡在伯纳乌复苏的同时,巴西媒体也传出了好消息,卡卡将在下个月重返桑巴军团。    

    连续两年在皇马(微博)碌碌无为,卡卡一度被人遗忘。连续两年参加联合会杯和世界杯,膝盖伤势的不断侵扰,再加上皇马阵容的年年改变,让卡卡的融入变得越来越难。尤其是南非世界杯后,卡卡因伤休战半年,彻底跌入低谷。不过今夏卡卡第一次完整参与皇马夏季集训。上赛季还没结束,卡卡便和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达成协议,不参加美洲杯,利用夏季好好休息恢复状态。他还专门把度假地点放在美国,当队友们从千里之外的西班牙飞来参加巡回比赛时,卡卡已经早就适应了那里。眼下卡卡的上场时间已经接近400分钟,这样的数据上赛季要到赛季末他才达到。    

    “我越来越好了,上场时间在增加,信心在增加。”卡卡透露,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身体在好转:“我的体能状态不错,让我的很多能力可以发挥出来。”事实上除了进球,卡卡积极参与比赛的动力也是穆里尼奥非常看好的。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卡卡在速度方面的恢复令人印象深刻,他几乎参与了球队所有的进攻,他那熟悉的大步奔跑也回来了。皇马球迷终于看到了真正的卡卡。

    梅内塞斯也关注着卡卡的表现。巴西《圣保罗州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卡卡将在下个月重返巴西国家队。11月10日和14日,巴西国家队将与加蓬国家队和埃及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梅内塞斯已经将卡卡列入了桑巴军团的大名单。卡卡也对重返国家队充满了向往:“慢慢地,我证明了自己有能力重返国家队。在主教练认为我配得上进入国家队名单的时候,我会回到国家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