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合约期满去向引关注 或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6:11  新民晚报

  从影城洛杉矶到花都巴黎?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约即将期满,他的去向再次引起足坛关注。巴黎圣日耳曼队最近定制了2万件印有贝克汉姆名字的球衣,这似乎是小贝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个信号。

  36岁的小贝与银河的5年合约下月到期,目前已有包括英超托特纳姆、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希望引进小贝,而银河队也有意与小贝续约。目前看来,巴黎圣日耳曼似乎领先一步,俱乐部主任莱昂纳多曾在小贝租借AC米兰(微博)期间,担任AC米兰主教练,与小贝十分熟悉。小贝也渴望继续在高水平球队中的球员生涯,以保持状态,以便在明年入选英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是在与小贝的经纪人协商后向耐克厂商定制小贝球衣的。只是球衣上还没有号码,小贝喜欢的7号和23号球衣,在巴黎圣日耳曼均被其他球员所有。

  如果小贝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一定令追求时尚的小贝娇妻维多利亚满意,她又将游走于时尚圈。不过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则大泼冷水,称如今的小贝只是一个“花瓶”,他的加盟只能促进球衣销售,“现在的小贝已今不如昔了。”

  银河队如今打入了美国职业足球季后赛,并将与纽约红牛队进行淘汰赛。这将是小贝与前阿森纳(微博)法国球星亨利的对决。

  本报记者 黄永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