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连续首发正重返巅峰 皇马越来越跟着他的节奏运行

  本泽马、卡卡、迪马利亚在30分钟内贡献的3个进球,让皇马(微博)在上半场就彻底击溃了西甲对手比利亚雷尔。比赛中,卡卡不但打入一球,还多次制造有威胁的机会,皇马的第三球卡卡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毫无疑问,卡卡继续在重返巅峰的道路上行走,数据也证明他天天向上:赛季开始后,他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完成了5次助攻,并且多次策划进球。卡卡在球场上的感觉正逐渐恢复,穆里尼奥信任他,而卡卡也希望用出色的表现回报穆里尼奥和俱乐部高层对他的信任。

  在本泽马第6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后,第11分钟,卡卡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球,当时迪马利亚传球,卡卡禁区前晃出空当左脚劲射破门,2比0,皇马早早锁定了胜局。进球后的卡卡也十分兴奋,这是卡卡5场对比利亚雷尔的第5球,而卡卡在皇马的进球为18个,毫无疑问,卡卡成为了“黄色潜水艇”的一大克星。   

  最近一个月,穆里尼奥多次对一队球员表示,卡卡的训练情况非常好,他在训练场上充满斗志,而且也显得十分谦逊。看上去,卡卡在不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他要证明自己可以恢复到最佳水准。皇马的第三球也有卡卡很大的功劳,第31分钟,对方角球进攻未果,皇马发动快速反击,卡卡从本方禁区内开始带球,一路狂奔后将皮球传给马塞洛,马塞洛传本泽马,本泽马精准直塞比利亚雷尔防线身后,迪马利亚插上推射破门,3比0。在制造第三球的过程中,卡卡的技术、力量和速度这三大元素都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而这三大元素原本就是卡卡的强项。卡卡在比赛中十分活跃,对皇马来说,他正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迪马利亚、本泽马、阿隆索都先后被换下,而卡卡却始终被留在球场上,继前段时间连续4场首发后,此役又成为他本赛季完成的首场完整比赛。这也证明,穆里尼奥对卡卡的体能状况很有信心。皇马表现得越来越稳定,对场面的控制也越来越好,而这其中,卡卡的作用不小。现在的皇马越来越跟着卡卡的节奏运行,穆里尼奥也不可能把体能最佳、斗志最旺盛的卡卡打入冷宫。卡卡在制造反击时的速度很具威胁,在厄齐尔的致命传球消失的情况下,卡卡的复苏填补了皇马传球威胁性方面的空白。

  卡卡是在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离开伯纳乌球场的,这是他在继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后近期内取得的又一个进球,而且这次他又是把进球献给主场的球迷。“我又一次进球了,我在场上越来越有如鱼得水的感觉。我为球迷的欢呼声感到幸福。”卡卡赛后在混合区如是表示。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