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小将曼城首秀起关键 新秀们要与席尔瓦争抢机会

  主力替补在争抢上场名额,整个曼城(微博)全队都是这股竞争的风气,连新秀也不承让。这场杯赛,以斯卡普齐为首,小将们也没放过首秀的机会。

  曼奇尼在出场阵容中放入了三张新面孔,斯卡普齐,20岁的意大利前锋;雷吉克,17岁的荷兰前锋;苏亚雷斯,17岁的西班牙中场。相对曼城超豪华的一队阵容,这几个年轻人真的对大家而言非常陌生,甚至曼城球迷。但斯卡普齐等很快让打击认识了自己。

  曼城的三粒进球,有他的功劳。半场结束前,他接到亚当·约翰逊的传中头槌轰门,逼得狼队门将德弗里斯扑出,被哲科逮到机会补射破门。下半场,他机警地将纳斯里被扑出的皮球补上,造成对方的爱德华兹乌龙。之后,他在左肋传中,帮助哲科捅射将比分再度扩大。

  在场上的74分钟里,斯卡普齐跑位灵活,射门刁钻,显示出一名射手的巨大潜力。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了全队第二高的7分,评语是“年轻的意大利小将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错过了一个不错的进球机会,但在球队的进球中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今年夏天被曼城从米兰青训营挖来的斯卡普齐,曾被米兰球迷誉为“隆巴蒂三剑客”,从影响一年的膝关节伤势中恢复过来,这名剑客得到了英超新贵的赏识。显然,在打造一套超豪华阵容之外,曼城也在大力扶植梯队力量。斯卡普齐就是市政球场未来的代表之一。

  在他之后出场的苏亚雷斯和雷吉克,年龄更小,也许用不了多久,他们就要和席尔瓦、阿奎罗争抢出场机会了。至于本场首发打满全场的黑山中卫拉维奇,则已在敲打联赛名额了。禁赛期满复出的科洛·图雷状态平平,曼奇尼已经在找更多机会锻炼拉维奇,希望很快,他能在联赛固定轮换非常吃力的孔帕尼和莱斯科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