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震撼回归他已击败厄齐尔 一句炮轰后皇马核心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卡卡在状态方面的恢复令人印象深刻,他几乎参与了球队所有的进攻,他那熟悉的大步奔跑也回来了。皇马(微博)球迷终于看到了真正的卡卡。 梅内塞斯也关注着卡卡的表现,在巴西国家队公布的最新名单中,卡卡榜上有名。11月10日和14日,巴西国家队将与加蓬国家队和埃及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卡卡将重新披上黄色球衣证明自己。

  “卡卡推动皇马前进,巴西国家队重新征召他。这是他6个月来首次踢满全场,在位置之争中,卡卡战胜了厄齐尔。”马德里媒体《阿斯报》评论道,“皇马俱乐部和穆里尼奥都对卡卡的状态恢复表示了祝贺,伤病和低迷的状态都已远离卡卡而去,那个在米兰熠熠生辉的卡卡回来了,这样的卡卡值得皇马为他支付6500万欧元。”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是他在4月30日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后首次踢满全场,而对黄色潜水艇,卡卡不但打入一个漂亮进球,还策划了一次“博尔特式”快速反击。对于重招卡卡入国家队,梅内塞斯的解释是:“这是根据他的状态做出的决定。”卡卡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踢了82场比赛,打入27球,他在脸谱网上表示:“重返国家队是激动人心的。”

  卡卡本赛季的起飞是超音速的,就在不久前还传出巴黎圣日耳曼求购卡卡的新闻。据悉,穆里尼奥得知消息后与卡卡进行了交流,他让卡卡不要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说他相信卡卡本赛季在皇马可以重返巅峰。卡卡和穆里尼奥的决定是正确的,卡卡的状态是如此出色,以至于他在位置之争中战胜了厄齐尔。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证明,卡卡现在能很好地适应穆里尼奥要求的快速足球的理念。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卡卡用一次经典的反击策划,证明了自己已经重返最佳状态。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皇马打出闪电般的反击,从C罗角球解围到迪马利亚进球,几乎横贯整个伯纳乌体育场,仅仅耗时12秒15,而这其中,卡卡的带球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这个进球也然皇马“博尔特之队”的称谓变得名副其实。

  到目前为止,卡卡参加了12场比赛,其中西班牙超级杯上场13分钟,西甲联赛9场467分钟,冠军杯2场99分钟。在西甲联赛中他的进步尤其明显,首轮比赛他只上场13分钟,但对比利亚雷亚尔他踢满了90分钟。在前腰的位置上,卡卡跑动非常自由,对“黄色潜水艇”他的触球次数达到171次,在卡卡表现出色的情况下,皇马也不可阻挡。

  与此同时,在皇马迎来第二个赛季的厄齐尔,有走下坡路的迹象,他的数据急速下降,卡卡的复苏对厄齐尔在队内的作用造成了影响。本赛季联赛9场比赛,厄齐尔只首发了5场,他的上场时间在减少,场上表现也下降。到目前为止,厄齐尔完成了4次助攻,但还没有打人一个进球,在冠军杯上他也没有进球。而上赛季,厄齐尔是穆里尼奥首先不可动摇的球员,53场比赛完成26次助攻,打入10个进球。

  西班牙《世界报》认为,像所有的天才球员一样,厄齐尔也需要在感受到爱护的情况下才能展现自己的才华,但卡卡的复苏看上去吓到了厄齐尔。厄齐尔又不善于表达,这让让的情况更糟。皇马一位球员表示:“厄齐尔现在可能很焦虑,很生气,但外面看是看不出来的,他太内向了。”而厄齐尔语言天赋远不如他的足球天赋,至今他仍然无法用西班牙语与队友交流,这让他的交往范围始终很小。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厄齐尔的父亲对皇马表示了不满,他认为皇马球员没有尽力帮助他的儿子,“每场比赛我的儿子都要跑12到14公里,他要到非常后面的位置去接球,给他传的球又都非常靠前,这让他筋疲力尽,而在巴萨(微博),所有人都为梅西奔跑。看看巴萨的踢法吧!巴萨10个球员都为梅西服务,在皇马,梅苏特也是10号,但其他人却没有为他服务……” 厄齐尔父亲的话很快传到了皇马高层的耳朵里,大家都对他的炮轰感到震惊,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的老爸是在和儿子一起接受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可以代表是厄齐尔本人的态度。据悉,皇马高层对厄齐尔的父亲的炮轰有些不满,而自那之后,在卡卡逐渐复苏的情况下,厄齐尔在皇马的获得的机会更少了。与此同时,国米和曼联(微博)在密切关注着厄齐尔在皇马的处境……(塞尔吉奥)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