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南美双锋建功 巴勒莫2-0擒小辣椒距榜首仅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4: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巴勒莫主场2比0战胜莱切,延续了主场全胜战绩,仅落后榜首尤文图斯3分。

  巴勒莫坚持近几轮4-3-1-2阵型,莱切出生的米科利因伤打替补,阿根廷中卫塞托首次代表巴勒莫先发出场,客队则有迪米凯莱、费拉里奥、迪亚穆特内和门将塞尔吉奥诸将缺阵。第22分钟,皮尼利亚大力头槌被对方门线解围。第28分钟,埃尔南德斯右路反击突入禁区被托莫维奇铲倒,皮尼利亚主罚点球命中,1比0。莱切此后有机会追平,措瓦斯扑救奥博多远射出现脱手,但科尔维亚在后卫干扰下打飞。

  皮尼利亚被撞伤,中场休息被扎哈维换下。莱切加强了进攻,前锋夸德拉多反越位射门偏出近门柱。第67分钟,米科利换下伊利契奇,出战家乡球队。压上进攻的小辣椒在后方留下隐患,第77分钟又丢1球,巴勒莫中场断球直传,埃尔南德斯得球与扎哈维打出踢墙配合后捅射入近角,2比0。此后米科利接到直传斜射偏出远门柱,接着他挑传后门柱,埃尔南德斯头球被贝纳西奋力扑出,巴雷托补射又被贝纳西化解。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