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滕自曝头撞加图索融入米兰 蒙托利沃外再传X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0:16  足球微博

  戴特殊护具比赛的球员很多,头盔几乎成为切赫和齐伍的代名词,后者前不久还在网上拍卖他的头盔。特里、宫本恒靖等因为鼻骨骨折戴面具。戴眼镜的代表人物是荷兰的戴维斯,他患有青光眼和中度散光,坊间议论此举也为区别开他和西多夫。加图索既然眼睛有恙,为何不尝试特制眼镜?加图索回答:“我和戴维斯是两码事,但如果医学界真有针对我这种疾病的镜片,我乐意采纳。”

  博阿滕撞出来的?

  什么导致加图索的眼部神经瘫痪,专家道出了剧烈碰撞的可能性,谁能把这块铁骨撞成这样?必定是另一块硬骨头。博阿滕前不久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回忆一个趣味片段,“我之所以能快速融入米兰(微博)有两个原因。一是节食,放弃面包和牛奶,减了8公斤体重。二是与加图索的硬碰硬让我在更衣室内博得满堂彩。记得我到来的第二次训练,队内比赛和加图索头对头撞到一处,我俩都倒地,好一会才起来。看到他的动作,但我不后退。之后伊布拉、罗比尼奥、安布都来祝贺我,冲我竖大拇指说,‘敢这么和加图索顶撞的,需要双倍的肝胆。”

  若退役谁来顶替?

  里诺最少伤停4个月,米兰《找寻X先生》进入第二集,有可能冬季出手。《米兰体育报》列出两大候选,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和紫百合蒙托利沃。后者不算新,今夏嚷过一阵,紫百合不满米兰报价而搁浅,而蒙托利沃迟迟不续约,专等豪门再出价。23岁的纳英戈兰生在印尼,是比利时人,是个全能中场,上周末对那不勒斯劲射击中横梁。那不勒斯、国米(微博)、曼城(微博)都在探听消息。

  我是一只鱼,一只比目鱼

  即便退役,加图索也不缺营生。他已拥有3家餐厅,在加拉拉特市有一家鱼店,主推各色地中海鱼类;在米兰和蒙特卡洛各有一家意大利餐厅,推销皮尔洛在布雷西亚开发的一款红酒。由于在餐饮业的深入,加图索被认定为对厨艺、美食有所研究的内行,不少媒体找他做节目。今夏,卡布里岛找他上名为“厨师之夜”的节目,主持人西诺里尼介绍:“里诺钻研美食,又是个有一说一的人,必须找他来。他牺牲掉一些休息时间,和9个厨师一起比拼美食。”加图索表白:“我烹饪很一般,只有铁板鱼和木炭烤肉做得还不错。如果把我比作一道菜,我情愿是麻辣土豆泥配比目鱼。比目鱼看似一种愚蠢的鱼,可味道鲜美。”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