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罕见暴怒恐引火烧身 媒曝赛后球员通道险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2:57  足球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一边,是曼城(微博)的一骑绝尘,蓝月亮在老特拉福德打了个红魔6比1,而切尔西(微博)在那里却输了个1比3!另一边,则是球队内外起火,球员轮番停赛,队长还陷入种族歧视质疑中,球队在曼联(微博)失手时错过了上升到联赛第二的机会。周末,切尔西就要面对状态回升的枪手,场边的博阿斯一场坐立难安,场外,还不得寝食难安?上赛季,弗格森曾因批评裁判阿特金森,遭到过英足总禁赛5场、罚款3万英镑的处罚,一旦足总这次指控博阿斯,葡萄牙人又将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博阿斯:裁判在干什么?!

  博阿斯虽然听着狂人的怒吼出道,但是温文尔雅的葡萄牙少帅一直对裁判彬彬有礼。赛季初被判点球、托雷斯被罚下,他统统表示尊重裁判,“这么激烈的比赛裁判也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对女王园林巡游者被罚到9人应战,博阿斯也终于坐不住了!

  在这场小伦敦德比中,来自默西塞德郡的主裁判弗伊一共向切尔西出示了2红7黄,并且判罚给QPR一粒制胜的点球。在裁判颇具争议地罚下博辛瓦前,鲁伊斯被判处了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并被对方罚进,博辛瓦被罚下是因为裁判认定他在拉倒小赖特时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随后德罗巴双足飞铲塔拉布特吃到了第二张红牌。

  怒不可遏的博阿斯曾向主裁判以及第四官员咆哮。赛后,他更是将矛头直指弗伊:“我们对于处罚(切尔西因为2红7黄被罚款25000英镑)并没有意见,我只是对主裁判所导致的这个处罚而不爽,他乐于向切尔西发牌!”博阿斯赛后脱口而出。以大嘴著称的QPR主帅沃尔诺克也表示理解,“我对于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感到满意,因为可能会出现一些对我们不利的判罚。”沃诺克在赛后说道,“当你的球队被罚下两人,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你很容易去抱怨裁判。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就会这么做。我当年也曾干过这种事。”

  英足总方面已经得到了博阿斯对于主裁判不敬言论的报告,并且将在周三下午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指控。如果博阿斯被认为有罪,他将会被罚款,甚至会被禁赛。但博阿斯敢做敢当,“我对周日对福伊的批评毫不后悔,和足总的谈话时我也会重复之前说的话。”

  暴怒反应被动局面

  事实上,博阿斯的批评并不至于受到处罚,一次警告已经足够,因为他的批评更多的是讨论性质。“我很失望克里斯(福伊)的表现。即使是9人我们依然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克里斯和他的团队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他让大家失望了,他需要认识自己巨大的错误。”而他暴怒的原因,按照自己的说法,“这是连续第三次裁判直接影响结果了,我们对此表示难以接受,三场比赛中裁判都公然犯错。”

  其实,对英格兰裁判不感冒的还有很多外教,博阿斯恩师莫里尼奥曾经直接和英格兰甚至整个欧洲的裁判交恶,斯科拉里在忍耐过后也忍无可忍对裁判发火,只有安切洛蒂脾气够好,执教切尔西两个赛季,从未对裁判的任何错判投诉。如果说莫里尼奥玩的是心理战,斯科拉里说的是事实,安切洛蒂表现的是隐忍,那么年轻气盛的博阿斯,觉得是自己反唇相讥的时刻了。“我必须赞扬球员们,他们让我吃惊了。在45分钟中我们9打11,展现了球队的实力和承诺。”

  莫里尼奥时代,切尔西曾有过鲁本在布莱克本的红牌,马尼切在富勒姆的红牌,甚至对西汉姆等比赛,切尔西也屡屡在吃到红牌后取胜,以至于狂人骄傲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看起来少人是我们的赢球保证”。赢球未必保证,但那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切尔西的凝聚力,队员前所未有地团结,每个人恨不得做两个人的工作,而一次次胜利也迅速地增强着他们的自信。那是切尔西走向成功的一段“捷径”。但周日在洛夫图斯,9人应战的切尔西坚持到最后也没能创造奇迹。反倒是被罚下的德罗巴对着身边和他小声嘀咕的米克尔做出“闭嘴”手势,两位传说中的“非洲帮”都在“内讧”,切尔西的凝聚力似乎没有长进。队员们还需要在消极中寻找积极的因素。

  博阿斯体验艰辛

  对QPR比赛之前,博阿斯已经提醒诸位看客,“现在夺冠要比莫里尼奥时代难多了。”少帅说得不假,莫里尼奥时代一掷千金的是切尔西,现在的曼城却是富得流油;莫里尼奥时代开始刚好碰上曼联阿森纳更新换代,但博阿斯要更新换代的是自己的切尔西。要冠军,还有漂亮,博阿斯任重而道远。

  球员们似乎也感觉到了“窒息”,《每日邮报》得到一个消息,赛后两队的多名球员在球员通道有着肢体与言语上的摩擦,不过在爆发大规模的斗殴之前,双方球员就被分开。“当时通道内睾酮素满天飞。”这个消息源透露,“并不是只有一两个人有摩擦,所有人都牵涉其中。一场群架看起来一触即发,好在他们后来被领到了各自的更衣室。”而更让人欣慰的是,周二在切尔西的训练场上,球员们有说有笑,看似已经把失败抛在脑后。

  本场比赛之前,博阿斯的改革小有成效,他倡导的更快、更狠、更技术化战术思想让球队在败给曼联后一路高歌猛进。事实上,即便在老特拉福德面对曼联,他们在0比3落后时也气势磅礴,托雷斯错过的单刀本可能将压力回赠红魔。但事实证明,这支切尔西还没有成型。连博阿斯自己也承认,现在更多的是“完成任务”,达到自己的目标还差得远。

  他需要时间,但是洪水猛兽般的曼城似乎已经不给他们任何时间,即便曼联最近的颓势也和他们重整后防、调整球队有关,而切尔西能做的,只是前进,不停地快速的前进,阿布拉莫维奇,等得起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