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新帅7人轮换赢得冒险 进球功臣赛前打赌已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2:49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一场惊险的胜利,汉堡挺进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新帅芬克险些为他的冒险付出代价,在加时赛中,奥戈精彩的任意球拯救了汉堡。芬克称赞说:“这个任意球证明了球员的能力。这就是我一直期望的:当局面紧张的时候,要有人承担起责任来,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比赛。”

  与上周末的联赛相比,芬克同时更换了七名首发球员,彼得里奇、卡查尔、托雷等人甚至没有随行前往特里尔。芬克说:“这就是我的哲学,球队为这些替补球员支付很多的工资,我要给他们一个机会。对阵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获得胜利。”

  但芬克忽略了特里尔在杯赛中的爆发力,两年前他们曾经在杯赛中淘汰过汉诺威和比勒菲尔德,今年的杯赛首轮他们击败了圣保利晋级。开场8分钟,特里尔就取得领先,汉堡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将比赛带入加时。奥戈110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避免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这是芬克率领汉堡之后获得的第一场胜利,他没有后悔自己对阵容进行的轮换:“我一直会这样做下去,每一场胜利都会让球员根本更有自信。这可能不是我们期待的精彩比赛,但我们表现出了团队精神。这一点我非常满意。”

  进球功臣奥戈也十分高兴,这是他为汉堡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神奇的是他在比赛前与队长韦斯特曼打赌。他说:“赛前我与韦斯特曼赌50欧元,说我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一个任意球,现在我赢了。”韦斯特曼没有心疼自己的钱,他高兴地说:“我很愿意我为他的这个进球付账。”同样高兴的还有经理阿内森,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带来了53万欧元的奖金,阿内森说:“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是多么需要这些钱。”单单签约芬克,汉堡就向巴塞尔俱乐部支付了65万欧元的违约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