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再伤大将瓜帅手下零边锋 卫冕冠军赛季遇头号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2:34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很多人看来,巴萨(微博)客场打格拉纳达的3分应是囊中之物,唯一的悬念或许该是进几个球。可惜巴萨又一次遇到了麻烦,面对对手的“铁桶阵”,瓜迪奥拉的球队束手无策,仅靠哈维的任意球才在客场取胜,甚至还为这场比赛付出沉重代价,佩德罗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将休息10到15天。

  和格拉纳达的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佩德罗在边路拿球时面对两名防守球员,身体接触中倒地,不慎自己扭到了左脚,当时巴萨很快持球继续进攻,但佩德罗了却捂着脚踝躺在原地,表情痛苦,很快被比利亚换下。幸运的是,巴萨队医在更衣室里对他进行了初步检查后,确认不需要在当地的医院进行深入检查,同时俱乐部官方推特也公布消息,佩德罗没有伤到骨头。尽管如此,佩德罗还将至少休息10到15天,当地时间本周三,佩德罗将在巴塞罗那接受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休息时间。

  佩德罗本赛季的状态也并不理想,在西甲8次出场仅有1个进球入账,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佩德罗踢得非常积极,受伤前他的跑动范围很大,一次在中场突破时被对手绊倒,倒地后很快起身再次投入进攻。可惜佩德罗的突破不如以往犀利,这也导致他无法帮助球队打破对手的密集防守。伤病也是瓜迪奥拉最不愿听到的消息,此前他刚刚乐观地表示,伤病号们已经开始逐渐恢复状态,皮克、普约尔和桑切斯三人虽然在伤病名单中,但都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也只有阿费莱长期缺阵。但佩德罗让巴萨的伤病名单再度更新,伤病也成了卫冕冠军本赛季最大的敌人。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