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宣布暂不签约中国试训小将 制定长期培养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9:02  新浪体育微博
利物浦宣布暂时不与前来试训的中国小将签约利物浦宣布暂时不与前来试训的中国小将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暂时不会与前去试训的两位中国年轻球员龙成和陈晓毛签约。但利物浦青训主管韦伯表示,将持续关注两名小将并制定长期的计划,以帮助他们成长。

  上周,来自武汉的16岁小将龙成和来自上海的14岁小将陈晓毛受邀参加了利物浦青训学院的短期试训。在几天的训练中,龙成和陈晓毛的表现得到了利物浦青训负责人的初步认可。不过青训主管韦伯也曾表示:语言和文化的差异对于两名小将来说是硬伤。

  利物浦在其官网透露,目前龙成和陈晓毛已经返回中国,他们在这几天的试训经历是成功的。

  青训主管韦伯表示:“他们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坦率的讲他们的发挥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是他们还太年轻,我们在目前阶段还不能签下他们。”

  韦伯称,球队计划在圣诞节后继续邀请二人前来试训,而在明年夏天二人仍将有机会第3次来到利物浦训练。

  “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并向人们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下一步,我们会给两位小将更适合他们的计划和支持。”韦伯说。

  (九零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