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让曼联大跌价!超市卖货也是红魔1曼城6(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8:47  新浪体育微博
特易购推出的两款海绵蛋糕特易购推出的两款海绵蛋糕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微博)坐镇老特拉福德以1-6惨败给曼城(微博),弗格森想迅速忘记这场德比惨败,但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和社交媒体论坛都在铺天盖地的报道这场德比战,甚至连当地超市亦在提醒着弗格森想尽快忘记这场球并不容易。

  曼彻斯特的特易购超市出售一种海绵蛋糕,这家超市出售的海绵蛋糕分为曼联款和曼城款两种。在德比战1-6后,特易购搞了一个促销活动,他们将曼联款海绵蛋糕的售价降为1英镑,而曼城款的海绵蛋糕维持原价6镑不变,这令很多曼联球迷尴尬不已。

  一名球迷在推特上写道,“你必须要佩服特易购推出的曼彻斯特蛋糕幽默。”《每日电讯报》调侃道,至少弗格森和当地曼联球迷都可以吃到折扣价的曼联款海绵蛋糕了,而曼城球迷则需要掏6镑才可以吃到曼城款的海绵蛋糕,当然,他们应该没有太多抱怨。

  (堂吉诃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