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大佬暴力飞铲反被过如小丑 公开叛变他=特维斯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8: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攻入5球,但被“狼二队”两次洞穿球门,以科洛-图雷为首的这条曼城(微博)防线还是难以服众。作为昔日队长,科洛-图雷在禁药事件复出后一直无法交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加之最近俱乐部要对其就禁药事件追加巨额罚款,心生不满地科洛-图雷似乎已在为跳槽做准备了。

  自3月3日被英足总下达禁赛令到9月22日对伯明翰的联赛杯中重新出战,科洛-图雷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压抑期,甚至一度产生了退役的想法,但在弟弟亚亚-图雷及维埃拉等人的支持下,他重新站在了球场上。2-0胜伯明翰一役,科洛-图雷不仅有一次在球门线上的救险,与萨维奇一稳一快的组合也得到了媒体的肯定。

  但欧冠小组赛对拜仁一役成为科洛-图雷的滑铁卢,在关键战役中重新担任主力的他明显偏离正常水准,7分钟内两次让戈麦斯在自己的防区找到补射位置破门,这样的表现让一度想将他和孔帕尼重新组成主力中卫组合的曼奇尼丧失了信心。之后几场比赛,科洛-图雷只在对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中有过25分钟的出场,在6-1狂胜曼联(微博)的盛宴中,科洛-图雷甚至完全充当了过客,这已然意味着曼奇尼不会再重用于他,而且据英国《人物报》透露,曼城俱乐部还将就禁赛事件对其追加50万英镑的巨额罚款,连曼城球员都对俱乐部这种迟来的秋后算账不可理解,科洛-图雷本人更是一肚子火无处发,公开透露出想另投明主的想法。

  本场比赛的首发,科洛-图雷算是得到一个证明自我的机会,但他的表现却依然难以让人满意,对于曼城的第一个丢球,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17分钟,狼队格迪乌拉右路边带球下底,游弋到边路的科洛-图雷迎上前便弄出一个三不沾的飞铲,被前者轻松晃过如小丑一半,并顺利下底传中,助攻米亚利什破门成功。而曼城的第2个失球,科洛-图雷虽然没有直接责任,但奥哈拉却是在门将身前的区域抢到了位置,这块区域理应属于科洛-图雷和萨维奇的责任田。

  对于科洛-图雷来讲,本来球场上就不顺,俱乐部这时候要追加50万英镑罚款的举措无疑是将其赶入穷巷,连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也为科洛-图雷报不平,“曼城的处罚显然会激怒科洛-图雷,如果真要对其有所行动,就应该是2月份,而不是现在。”在职业生涯的低谷,曼城高层不仅没有安抚,反而搞出一个秋后算账的动作,也难怪科洛-图雷产生离队的想法。据《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媒体透露,科洛-图雷已在考虑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前往法甲踢球。“如果前几年巴黎圣日耳曼对我发生邀请,我当然不会考虑,但现在情况不同,他们目前有很多优秀球员,而且对于荣誉有着强烈的渴望。我认真考虑他们的邀请,不仅仅是为了钱而已,而是因为他们很有诚意。”如此公开发表“投敌叛变”的言论,恐怕下一个特维斯就是他了。

  目前曼城虽然储备了孔帕尼、莱斯科特、萨维奇以及科洛-图雷4名中卫,但主力组合孔帕尼和莱斯科特一直没让人放心过,科洛-图雷虽然状态不如往前,丰富的经验在关键战中却一定会对球队有所帮助。考虑4线作战的现状,曼奇尼还是得认真考虑下如何安抚科洛-图雷驿动的心,否则孔帕尼和莱斯科特二人一旦出现伤病或者禁赛,曼城就只有一个稚嫩的萨维奇可用了。

  (林岸枫)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洛图雷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