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哥赛后高呼皇马半场神乎其神 副帅详解银河舰闪电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7:59  新浪体育微博
以卡卡、迪马利亚等球员主导的闪电战让潜水艇防不胜防以卡卡、迪马利亚等球员主导的闪电战让潜水艇防不胜防

  新浪体育讯 对比利亚雷亚尔,穆里尼奥赛前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后也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代替他的依然还是助理教练卡兰卡。

  赛后,卡兰卡对球队的表现予以了称赞:“我们必须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努力做到尽快在场上解决比赛。我们必须继续拿分。你在一支球队工作,自然希望这支球队一切顺利,而我在皇马(微博)已经工作一年半了。前面要完成的工作还很多,我们必须沿着这条道路前进。”

  对于为什么球队压制对手的位置如此靠前,卡兰卡解释说:“只要你有能力这么做,那你就可以选择这么做。我们的抢断位置十分靠前,而且凭借我们的水准,是可以打入进球的,这是反击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对于皇马的闪电战,卡兰卡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打入了不少快速进球,这对掌控比赛很有好处。下半场节奏有所下降,那时我们的工作差不多完成了,可以踢得比较平静,压制对手就够了。”

  媒体上传出了皇马开价900万欧元,要将格拉内罗转让给马拉加的消息,卡兰卡为此谈了格拉内罗的现状:“格拉内罗近期不够幸运,他受伤了,这让他很难适应节奏。他是个非常特别的小伙子,我们会支持他。”

  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对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表示满意,赛后面对CANAL+电视台的镜头他表示:“显而易见的是我们的意图是一开始就显示强势,比分取得领先让皇马水到成渠,无论是上周六还是今日的比赛都是如此。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是神乎其神的,之后我们也控制了比赛。”

  不过,阿隆索表示皇马并未得意忘形:“必须要不断努力提高,我们在控制比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懂得如何阅读比赛了,但我们仍然有提高的空间。”阿隆索还表示,皇马不会把目光对准巴萨(微博):“我们干我们自己的事情,不断获胜才是我们的前进道路。”最后谈到领头羊莱万特,阿隆索评论说:“他们越来越不让人惊讶了。今天他们最后阶段被逼平,但还是取得胜利。可以说表现得非常带劲。”

  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也在CANAL+电视台上分析了比赛,他表示:“比赛的前15分钟是精彩绝伦的,伯纳乌近日座无虚席,对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值得一看的比赛。”阿隆索获得了球迷的掌声,布特拉格诺为此表示:“他了解比赛的进程,球队的需要,在我看来阿隆索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事实上他几乎踢满了所有的比赛时间,我为他高兴,因为他的工作得到了认可。”

  布特拉格诺认为,皇马各条线之间非常稳固,“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的球门没有给他们机会,前场变化很多,看看替补席吧,上面可是坐着伊瓜因和厄齐尔。”布特拉格诺还谈到了沙欣:“所有人都期待着他加入球队,为球队提供水准。”

  迪马利亚赛后也对球队的胜利感到满意:“我对进球十分满意,但对球队的胜利更满意,因为我们需要胜利。比赛很困难,因为对手是有能力给我们制造难题的。我们竭尽全力争胜,因此我们也获胜了。我为球队的状态感到高兴,我们不能松懈,而是必须要继续努力。”

  对于自己的进球,迪马利亚表示这个进球是他需要的,“我很久没有进球了,现在有机会取得进球,这非常美妙好。还得保持状态,以让情况变得越来越好。”

  (塞尔吉奥)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