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10人切尔西再次展现顽强 轮换为打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7: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客场2比1击败埃弗顿,晋级联赛杯的八强,主帅博阿斯赛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在10打11的局面下,蓝军展现了坚韧与顽强。

  首发门将特恩布尔本场被红牌罚下,切尔西被迫10人作战,直到加时赛中对方的德伦特也被罚下。博阿斯说:“我认为我们非常专注,再次展现了顽强的精神,我们不幸又变成了10个人,但在困境中我们坚持住了。这是很好的迹象。”

  “10人时球员们的位置感很好,当人数持平后,他们的天赋发挥了出来,找到了更多空间,最终得到了进球。”

  周末切尔西将在英超中对阵阿森纳(微博),博阿斯说:“在那样输给QPR后,我们重返胜利之路是很重要的,而以这样一种方式(10人坚持、加时绝杀)就更令人满意了。”

  “虽然付出了体能的巨大努力,但精神上你会有极大的提振,这会帮我们恢复来准备与阿森纳之战。”

  “看看我们的出场时间,所有人都有上场记录,我认为球队处在很好的轮换中,身体上我们不会有问题。”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