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AC米兰首发:博内拉配席尔瓦 葵花博阿滕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2: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8场角逐,AC米兰(微博)主场迎战帕尔马。

  AC米兰近期正式比赛3连胜,近6场取胜5场,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意甲主场对阵帕尔马20战仅负2场,首次告负是1993年0比1终结创意甲纪录的58轮不败。内斯塔得到轮休,蒂亚戈-席尔瓦复出与博内搭搭档。安东尼尼脚踝有伤,塔伊沃出任左后卫。阿奎拉尼顶替范博梅尔,博阿滕取代罗比尼奥。锋线还是伊布和卡萨诺。卡萨诺在意甲7次攻破帕尔马球门,多于其他任何球队。帕尔马头号得分手乔温科流感及时伤愈,弗洛卡里因伤缺阵。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2-塔伊沃/18-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27-博阿滕/99-卡萨诺,11-伊布拉希莫维奇。

  帕尔马(4-4-1-1):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9-帕莱塔,3-费尔切尔,18-戈比/80-瓦利亚尼,4-莫罗内,40-恩万阔,23-莫德斯托/10-乔温科/17-巴尔德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