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巴萨妖星自荐1000万去皇马 皇马怕得罪巴萨忍痛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00年,弗罗伦蒂诺为当上皇马(微博)主席,曾有过将菲戈从巴萨(微博)挖到皇马的惊天举动,不过11年后,当同样的机会摆到他面前时,他选择了放弃,这也证明了这位“巨鳄主席”在足球运作思路上的一些改变。

  据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何塞·菲利克斯披露,今夏,巴萨新星蒂亚戈的父亲曾向皇马推荐自己的儿子,而当时皇马只需要1000万欧元就能引进这位西班牙足球界的希望之星,但弗罗伦蒂诺最终拒绝了这大好的机会,原因就是他不想得罪巴萨,现在,蒂亚戈的毁约金上升到9000万欧元,而随着他在巴萨一队逐渐站稳脚跟,皇马再挖他的机会已经变得十分渺茫。

  何塞·菲利克斯透露,今年6月,弗罗伦蒂诺完全有机会用引进蒂亚戈的举动来再制造一次轰动,然而,皇马主席选择了放弃,此举也意味着皇马与巴萨高层之间的紧张关系得到缓和。弗罗伦蒂诺不希望再与巴萨开战。据悉,当时皇马多位高层鼓动弗罗伦蒂诺签下蒂亚戈,因为这可以给巴萨以沉重的打击,但弗罗伦蒂诺选择留在战壕里不出击。

  蒂亚戈现在在巴萨取得了成功,当然,他加盟皇马也可能取得成功。蒂亚戈在巴萨逐渐站稳了脚跟,在西甲和欧冠比赛中经常能得到首发的机会,而且自从8月份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后,他就一直都能入选博斯克的名单。不过,这样的情况是蒂亚戈今夏根本没有想到的,他的父亲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进步如此之快。今年6月份,在欧青赛举行期间,蒂亚戈的前途仍未明朗,巴萨高层对该如何处理蒂亚戈的续约问题也没有定论。在这样的情况下,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开始为儿子寻找解决之道,他将儿子推向了转会市场,甚至向巴萨死敌皇马推荐蒂亚戈。

  马津霍与弗罗伦蒂诺联系时,蒂亚戈的毁约金只有1000万欧元,不过,2个星期后,到7月1日,他的合同毁约金就会上升到2000万欧元。然而,弗罗伦蒂诺并未吃下这唾手可得的“肥肉”,他摆脱了诱惑。此后蒂亚戈在欧青赛上表现出色,他是球队的中场核心,随队完成问鼎,决赛中他甚至在约40码处打入一记精彩世界波。蒂亚戈一战成名也让巴萨方面做出了反应,瓜迪奥拉也让巴萨高层明白,蒂亚戈与小法并非是不可共存的。事实上,瓜迪奥拉除了要说服罗塞尔,还得说服马津霍以及蒂亚戈本人,因为这父子俩都认为在小法到来的情况下,蒂亚戈留在巴萨的前景并不明朗。瓜迪奥拉甚至透露:“相比他儿子,我更担心马津霍。”

  蒂亚戈的自荐信在弗罗伦蒂诺的办公桌上放了10天,最后,在被皇马拒绝后,马津霍开始接受巴萨方面开出的续约合同,而且也很快与巴萨续约。蒂亚戈正式成为巴萨一队一员,他的合同毁约金也上升到9000万欧元。肥皂剧结束了。(伊万)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