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帅:给皇马一人一个金球奖 两大锋霸总有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皇马(微博)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顶替他回答记者问题的是助理教练卡兰卡。在发布会上,卡兰卡首先赞扬了目前排名西甲榜首的莱万特队。他表示:“现在西甲最强的球队是莱万特。要知道,我们现在不是只打了一两轮比赛,而是已经进行了8轮联赛。每当大家认为他们要输球的时候,他们就用大比分战胜对手。从俱乐部的情况来看,莱万特的表现值得称赞,他们理应得到所有的赞美。”

  当在场的记者问及沙欣的问题时,卡兰卡说:“他今天第一次和球队合练,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他自己也特别高兴。但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因为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了,复出不是一两天就能解决的问题。”

  在谈到迪·马利亚的出色表现和团队精神时,卡兰卡指出:“迪·马利亚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越来越熟悉,因此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球员们都逐渐融入球队,这是很重要的。以前人们谈论的焦点是C罗,现在大家也开始谈论迪·马利亚了。”

  关于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卡兰卡表示:“我们看待对方不是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判断。要知道,最近几个赛季,我们和他们的比赛都很难打。他们的教练在俱乐部待了很多年,有自己清晰的执教思路,他带领的这支球队将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他们的实力远比排名所体现的强大。”

  另一方面,卡兰卡否认皇马考虑转让格拉内罗。他说:“格拉内罗是一名不寻常的球员,也是一个有特点的人。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是很正常的,因为他很优秀。我们对他很满意,因为他一直都为球队做贡献。”

  最近几场比赛,拉莫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优异。对此,卡兰卡表示:“大家都很了解拉莫斯,他的能力很全面,在几个位置上都踢得很好。以后的情况有再说,不过目前他在中卫的位置上挺好的。”

  关于今年“金球奖”的入围人选,卡兰卡说:“我们对此不发表评论。这是一个个人奖项,而在皇马,最重要的是球队整体。如果是我颁奖,我会给皇马所有的球员一人一个金球。比如卡西利亚斯在很多年里都应该得奖。”

  皇马目前领先巴塞罗那1分。卡兰卡指出:“领先1分说明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但这不是因为巴塞罗那,而是为了我们自己踢好比赛。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去关注其他东西。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有起伏,但如果我们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我们就会减少失误。总之,我们必须要保持目前的水准。”

  最后,卡兰卡回到了媒体关于伊瓜因和本泽马的问题。他说:“拥有这两名球员是我们的福气,是任何一个教练都梦寐以求的。如果其中一个人不进球,另一个人也会进。就像主教练说的,他们可以一个人上场、两个人同时上场或者一个都不上场。”

  皇马名单:卡西利亚斯,阿丹,梅夏斯,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阿韦洛亚,赫迪拉,卡卡,厄齐尔,阿隆索,科恩特朗,卡列宏,阿尔滕托普,C罗,伊瓜因,迪马利亚,本泽马。注:沙欣回到了训练场,但没有进入名单。

  (南诏书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