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赛后散心被曼城气走 鲁尼与曼城人狂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德比当晚 鲁尼与科琳开生日派对德比当晚 鲁尼与科琳开生日派对
哈特与巴里同场狂欢哈特与巴里同场狂欢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说,1比6惨败给曼城(微博)是他足球生涯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而在赛后,他的心情进一步压抑,甚至在外出散心时,也没能逃出曼城这个阴影。

  《每日邮报》披露,弗格森赛后带着他的教练组成员外出,先是去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家酒店,大概是想散散心,后来又到邻近的一间酒吧小坐。正当爵爷和同伴在酒吧小酌,巧合发生了,几个曼城的球员也到了这间酒吧,他们进了门后依然在庆祝,声响不小,本想静静心的弗格森,没料到会遇到这么一手,没坐多久就铁青着脸,带着同伴们离开了。

  和弗格森不同,曼联(微博)头号球星鲁尼,赛后仍有心情和对手一起“欢聚”。德比战当晚,鲁尼来到市中心自己最喜欢的中餐馆“Wings”,巧的是,不久后两个刚在球场上大破曼联的曼城球员乔-哈特和巴里,也来到了这家餐馆。

  一个在场的曼联球迷披露:“看到哈特和巴里进来,我们本期待门卫把他们赶走,而鲁尼很大度,愿意和两个刚在球场上击败他的死敌一起进餐。”

  事实上,鲁尼包下了整个餐馆,哈特和巴里是他的客人,另外来凑热闹的还有克劳奇。第二天就是鲁尼的生日,他和妻子科琳提前来这里开PARTY庆祝。当然,德比大败让鲁尼一开始情绪不高,但很快他就没事了。现场目击者称:“老实说,鲁尼一开始情绪有些低沉,但在那样一场比赛后,这是很正常的,但很快他就活跃了起来,所有人都开始享受美好时光,整个餐馆里热闹非凡。”

  在用餐过后,鲁尼科琳夫妇还和朋友们一起点唱了卡拉OK,看来,迎来26岁生日的曼联王牌,正努力试图将德比战的不快抛到脑后。

  显然,鲁尼将足球和生活分得很开,场上是一回事,场下则是另一回事。鲁尼邀请的都是英格兰队友,而且是赛前约好的,作为职业球员,职业和生活分开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今后在场上为曼联拿出优异表现,场下的私人交际与私生活,不该成为球迷指责的由头。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