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训练迟到被穆里尼奥罚款 拍下证据公然卖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这张照片就是卡西利亚斯向穆里尼奥解释的证据这张照片就是卡西利亚斯向穆里尼奥解释的证据

  新浪体育讯 周一,皇马(微博)上午的训练安排在11点进行,不幸的是当天马德里下雨,进城的高速公路发生了大塞车,队长卡西利亚斯因此成了“牺牲品”,他训练迟到还被穆里尼奥罚了款。

  皇马队长事后玩起了幽默,在facebook上跟他300多万粉丝解释了这一事情。大家没想到一向在镜头前颇为严肃的卡西也开始“卖萌”了,不仅自曝被穆里尼奥罚款,还附上了因为下雨,马德里高速公路堵车的照片,并自己解释,这是向穆里尼奥解释的证据,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这个星期开始得糟糕透露……马德里人和其他地方的人一样,都会遇到堵车,我就是因为这个迟到,所以被穆里尼奥罚了款。附件的照片就是证据!Ps. 不过,好消息是,我们从马拉加带回了三分。”卡西利亚斯在facebook上写道。(何塞)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