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又萌了!只为曼联脱1次 请勿燃放烟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只脱这一次只脱这一次
巴神说了:请安全燃放烟花……巴神说了:请安全燃放烟花……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微博)6比1击败曼联(微博)的德比战中,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在攻入第一球后掀起衣服,露出了胸前的“WHY ALWAYS ME”(为什么总是我)标语,如今“巴神”开口谈到了这次举动,他称只此一次,今后不再重复。

视频-巴洛特利得了便宜还卖萌 称只为曼联脱一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这样做有很多原因,”巴洛特利说,“但我会让人们去想是什么意思,我确信他们能猜得到。”

  “我们的球衣管理员为我做的,我告诉了他写什么,他给我印上去了,他是个好人,最好的之一。”

  “我以后会再次这样做吗?不,否则我每周都要吃牌了,因此这一次是特意为曼联保留的。”

  赛前巴洛特利的房子着火了,原因是有人在室内燃放烟花,意大利人解释说这和自己没关系。“人们对我私生活感兴趣,但周末的事情不是我干的。是我的一个朋友,和我兄弟的一个朋友,也许以后在放谁进我房子的问题上我要更谨慎些。”

  巴神永远是巴神,就在烟花事件后,他参加了一个活动,主旨是提醒孩子们远离烟花爆竹,即使要放也要安全燃放。考虑到巴洛特利本人的房子刚被烟花点燃,他这一现身说法的举动实在让人啼笑皆非。

  “孩子们,不应该拿烟花爆竹乱搞,因为那可能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当你不正确燃放时,”巴洛特利面对镜头一本正经的说,可他的样子实在令人忍俊不禁,“人们在燃放烟花时,请遵循相应的安全规则。”

  这就是巴神,“WHY ALWAYS ME”?因为只有一个你。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