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穿巴萨球衣讲公益 没体育组织能和巴萨相比(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是“世界小儿麻痹日”。在这一天,巴塞罗那基金会和盖茨夫妇基金会合作发布了一段抗击小儿麻痹的公益视频。有意思的是,在这段视频中,比尔·盖茨穿上了巴塞罗那的球衣。

视频-盖茨携手巴萨做公益 穿巴萨球衣拍摄宣传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7月,上述两个基金会的代表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一系列活动,向公众宣传有关小儿麻痹的知识。这些活动的主题是“终止小儿麻痹:不只是一个目标!”

  在24日发布的视频中,身穿巴塞罗那球衣的比尔·盖茨表示:“世界上没有一个体育组织像巴塞罗那这样热衷于解决社会问题。我对双方之间的合作感到骄傲。”

  与此同时,巴萨(微博)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视频中指出,他和他的球员都会为上述慈善活动做出努力。

  (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