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领袖曝种族歧视辱英名将 口爆F词秽语+黑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4:56  新浪体育微博
特里到底说了什么特里到底说了什么
特里与T-史密斯再度冲突特里与T-史密斯再度冲突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除了输球之外更是付出了2张红牌的代价,不过这场比赛的余波似乎还未散尽。队长特里被指对QPR队中的安顿-费迪南德进行了种族歧视侮辱,不过蓝军队长坚称绝无此事。

  对特里的指责源自网络传播的一段视频,其中有多个片段显示蓝军队长对英超名将QPR中卫安顿-费迪南德使用了种族歧视语言。《每日邮报》称,球迷在视频中根据口型发现特里使用了“f****** black c***”、“黑鬼”等侮辱词语。

  不过,特里在声明中表示:“我已经看到了网上那些关于我的视频片段。人们并不清楚当时的语境,因为得出了一些错误的结论,对此我感到很遗憾。我本以为安顿已经投诉我对他进行了种族歧视侮辱,我对此表示强烈反驳,我绝对没有那样的行为。”

  特里表示安顿-费迪南德并不会对他进行指控,“我是绝不会说这个的,我对人们的想法感到伤心。我和安顿已经相识很久,我在赛后也和他通了电话,我们之间并无矛盾。我向他祝贺了胜利。事实上,他并未对我进行任何言论不当的指控。毫无疑问,一切都只是一场误会。尽管如此,深陷这样的争端,还是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是一支伟大的英超球队的队长,我坚信体育中不该存在种族歧视,生活中的其他地方也是如此。”QPR方面以及英足总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但据《镜报》消息,QPR已经决定同安顿-费迪南德讨论是否对特里进行种族歧视指控。尽管特里本人坚称自己并没有任何种族歧视行为,但是QPR俱乐部方面还是决定同安顿-费迪南德进行讨论以决定是否要求足总对此进行调查。不过《每日邮报》称,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示安顿-费迪南德会对特里进行种族歧视指控。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