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最后亮相的“前锋”最快进球 红狼新拼图终于完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1:21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恩里克组建的“前锋游乐场”,拉梅拉最后一个亮相,露脸8分钟便进球。他接皮萨罗妙传禁区内左脚完美破门,首秀开张效仿帕托等球星,要比博扬几位新队友适应得更快,不枉最高身价。终于告别伤病,罗马的前锋公园完整了。

  拉梅拉在胳膊上文有自己的名阿梅利亚,“这是我生命的写照,我经常不自觉地去看它,激励自己不断前进,更是用以牢记我的爸爸、爷爷及所有家人为我的付出。刚出道的日子不好过,我们缺钱,我训练的机会有限,长辈们拼命劳作才有我的今天。”爷爷和父亲在阿根廷经营一家面包店,是全家主要经济来源,“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父亲。我从小就爱看他做面包,每道工序他都能给我讲出一个道理,引申到做人的原则,他是我活生生的榜样。”

  登陆亚平宁,妈妈来陪她,父亲还在祖国埋头工作,拉梅拉说最想念家人、朋友和阿根廷烤肉,可能和队友还没完全熟悉,布尔迪索、海因策还没带他熟悉阿根廷餐厅。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