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迪内斯门神无愧“点球杀手” 放言卡西只不过名气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42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汉达诺维奇是新兴外援的代表,跻身欧洲主流,今夏拜仁选择诺伊尔前曾试探过乌鸡,出价1000万。圭多林说,他未来最少值2000万。

  27岁的斯洛文尼亚人以点球杀手著称,在意甲28个点球他扑出12个,6个在上赛季,单赛季8个点球中,他只让托蒂和克雷斯波尝到甜头,卡瓦尼、哈姆西克、埃托奥等人均倒在他的12码前,他刷新意甲纪录,此前马切吉亚尼等3位门将单赛季扑出5个点球。12次扑点,他排在帕柳卡(24)、马切吉亚尼(17)、莫罗(16)之后,位列意甲史上第4。

  今年10月欧洲杯外围赛,斯洛文尼亚1比0战胜塞尔维亚将其踢出决赛圈时,汉达诺维奇还化解维迪奇点球,成为斯坦和维迪奇告别国家队的“送葬曲”。乌鸡欧联杯小组领跑,联赛领跑,正赛447分钟不失球,他功不可没。

  汉达诺维奇够“自私”,被问到扑点球的秘诀时,他脑袋摇得像拨浪鼓,“这是我的隐私,不想说。你们说我看到对方出脚时才移动?是吗?不知道。反正我不说。”意媒体认定他已在水平上到了卡西利亚斯、诺伊尔的高度,他还是摇头,“这话不该我说,我自认不比他们差。卡西是世界冠军,他和诺伊尔仅仅比我国际名声更响而已。”让他服气的只有布丰,“1998-2008年,我只看布丰一人,我成长在他的神话中。近几年布丰身体有恙出场不连贯,但他仍是No.1。”

  他承认27岁到了跨步豪门的时刻,“这个年纪,不想去豪门那是假话。我的未来会有时候谈。除非豪门,否则我留在乌迪内。”他合同到2016年,年薪70万加奖金,薪资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球员水准。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乌迪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