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孔蒂大喊球员低头不语 尤文巨头:宁用4平换2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24  足球微博

  尤文(微博)根本是能杀死联赛勇挑重担的豪门。前6轮12分已是三分制以来意甲领头羊的最低分纪录,主场被中游球队2球逼平,干掉米兰(微博)后两场不胜,尤文这表现和排头兵不太相称,仿佛有意等待追随者玩着危险的游戏。前7轮,对手级别较低(只米兰一个强敌),未能抓住时机扩大优势,孔蒂说得好,“还有好多路要走。帕托和罗比尼奥归队后,米兰仍是意甲最强。国米(微博)也在回归。我们才刚刚学会走路,还是脚踏实地吧。”

  《米兰体育报》爆料,赛后更衣室通道内,孔蒂对球员大喊大叫,球员低头不语。孔蒂回避这个话题,“我们丢了2分,我们再度领先后我以为结束比赛了,球队态度没错,我们一直在争取掌握比赛,只是热那亚的能力太强。终场前5分钟的丢球可以避免,恭喜卡拉乔洛,漂亮的进球。”他点评尤文7轮13分,“积极符号是不输球,消极一面是平了4场,我宁可把这4场换成2场胜利2场失败,得分也能多2分。”解释给皮耶罗的410秒,“很多时候最后出场的人能改变比赛,可惜这次不是。”

  进攻不顺,媒体认为424仍缺边路天才,首发的艾斯蒂加利比亚和几轮前的埃利亚一样找不到北。防守更差,轻松被默克尔突破利希施泰纳身后,基耶利尼对两个失球负责全场丢球多达17次,国字号防线、基耶利尼打边路的设置,逐渐从天堂跌落地面。本轮之前尤文防守较之前几年明显改观,3个丢球只1个来自运动战(卡塔尼亚),2个是乔文科的点球和博洛尼亚的角球。2009/10赛季56个丢球排在第14位,比冠军国米多22个;上赛季丢球47个排在第8位,比米兰多23个。若以6轮3球计算,38轮丢球19个,夺冠成绩,无奈好景不长。马尔基西奥总结:“进球后回缩得太多,全都待在后场,这可不是尤文精神,我们得换换头脑了。如果我们把送给对手的分拿回来,现在的排名会有多辉煌!”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