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疯狂火力抢宇宙队称号 狂人恐怖魔力第2季更炫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1:38  足球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巴萨(微博)宇宙队的绰号本轮后看来要让给皇马(微博)了,已连续4场4球大胜并4人次连续上演帽子戏法,皇马攻击力的立体和全面的确令人震惊。对马拉加8次射门4次在禁区内全部破门,威力可见一斑。

  莫里尼奥一向习惯后发制人,下半场是他的强项。但对阵马拉加可是上半场就已结束战斗,C·罗为皇马完成本赛季第5个帽子戏法,几乎平了上赛季纪录(6次)。之前10个赛季皇马的单季帽子戏法都没超过3次,莫里尼奥的魔力在第2季更加炫目。此役也是葡萄牙人入主贝纳布后,第22次单场进球超过4个。加上此役,1个月内6场比赛皇马狂入25球,场均达恐怖的4.2球。人们对莫里尼奥的防守功力印象深刻,但如今他在皇马砍瓜切菜般的暴风雨式进攻,的确彻底改变了人们的既有思维定势。

  目前皇马联赛进球总数已达28球,反超巴萨2球,更超越曼城(微博)(27球)成为五大联赛攻击力第一。28球中一半来自客场,比起第二名巴萨的5球(多队并列)强出太多,皇马因莫里尼奥的口水战被冠名“最不受欢迎的客队”,如今又添客场的超级屠杀能力。前8轮后客战进14球,也是最近20年来西甲最佳纪录。上一次皇马超越这数字,还是1987/88赛季,8轮后客战15球。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