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被打事件双方道歉 当事人:小法骂人我打人都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卡努特和法布雷加斯在比赛补时阶段爆发激烈冲突。赛后有媒体报道称小法对卡努特有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周日,卡努特和法布雷加斯都通过个人微博客澄清了此事,卡努特道歉并称小法有挑衅,小法否认与种族歧视有关。

  卡努特通过自己个人推特表示了对自己的冲动行为的道歉。“我为昨天的事情感到抱歉,这不是好榜样,尽管有挑衅和侮辱,你们知道的。我的行为是不好的,但现在让我们继续关注足球吧。”但卡努特丝毫没有提种族主义的话题。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伊涅斯塔为巴萨赢得点球,但在梅西主罚点球之前卡努特将球踢走吃到黄牌,随后小法和卡努特发生冲突,在冲突中卡努特击打了小法的面部。卡努特被直接红牌罚下。赛后《世界报》、COPE电台、塞维利亚地区的《多维体育报》报道,卡努特之所以被激怒,是因为小法用带有种族歧视的言语辱骂他“狗屎摩尔人”。

  卡努特还说:“法布雷加斯和我在电话中交谈过,事情已经解释清楚,我们都是成年人,都意识到昨天我们的过错。一切已经结束了。”

  小法也通过自己的推特发表了声明,称并未有种族歧视行为。小法说:“我很自豪的说,在从事足球运动很多年之后,我一直与来自不同背景、种族、宗教以及国籍的队友保持非常好的关系。这些年来,从没有人以种族主义指控过我。事情很好解释,我从未有那样的行为。我无法容忍任何人以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指责我。”

  小法在表明立场之后,也表示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说:“我和卡努特通了电话,澄清昨天的事情。我们都向对方道歉,现在让我们谈论足球吧。”

  昨天,塞维利亚主教练马塞利诺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都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具体情况,马塞利诺对卡努特的行为感到震惊,而瓜迪奥拉则表示“小法不该负责,卡努特最适合出来说话”。现在两位当事人终于自己澄清了事情。(周小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