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迎回心仪之人面临一大障碍 分手费让新帅无比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15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无论兼职做主帅的阿内森战绩如何,汉堡至少在财政上可以避免损失。没有临时主帅少了一笔支出,他们也不需要担心临时主帅一旦战绩不佳提前离职,还需要再支付一笔分手费。

  汉堡在教练的身上花费不少,但这钱没有用在重金聘请优秀教练上,而是用在了教练的分手费上,过去十年汉堡因为教练提前离职至少花掉了600多万欧元。帕格尔斯多夫的违约金高达200万欧元,多尔、亚拉、托普穆勒和拉巴迪亚的解约金也都在百分欧元上下。身价相对低廉的费、厄宁分别拿走了几十万欧元。

  阿内森为俱乐部省下了聘请临时教练的费用,但他看中的芬克也身价不菲。巴塞尔要求的解约金至少在100万欧元,也就是说,芬克还没有上任,汉堡就要从拮据的账户里挤出一大笔现金。

  主席亚尔乔夫许诺说,俱乐部将满足新主帅的要求,在冬季进行大采购,但是汉堡媒体质疑说,这笔钱又从何而来?据称芬克要与球队签约到2014年,阿内森必须小心地处理芬克合同中的解约金问题,以汉堡的换帅频率来看,芬克即使真的签约,能够完成合同的可能性也是少之又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