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反攻要曼奇尼道歉!上诉联盟拖曼帅一起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2:08  新浪体育微博
《每日邮报》截图:关于道歉的混乱《每日邮报》截图:关于道歉的混乱
《太阳报》头条:战争开始《太阳报》头条:战争开始

  新浪体育讯 看来,在冬季转会窗到来之前,特维斯罢赛风波是不会平息了!据《镜报》披露,特维斯打算与曼奇尼乃至整个曼城(微博)俱乐部展开漫长的持久战,直到明年的1月份!

  虽然阿根廷野兽可能已经输掉了“揭幕战”,因为目前的一切证据几乎都指向,他在9月27日欧冠联赛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确实曾经拒绝登场,这使得他在曼城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他的信誉深陷泥潭;但是,特维斯不会束手就擒,他坚称自己并没有拒绝登场比赛,他只是拒绝做热身运动,关于罢赛的一切都是主帅曼奇尼在造谣,而且,他已决定通过法律程序,证明自己的“清白”和曼奇尼的“污蔑”。

  《镜报》列出了特维斯与曼城之间的这场“战争”所要经历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特维斯将面临纪律委员会的审裁,纪律委员会准备就绪、收集证据并得出结论,需要2个星期的时间;第二阶段,一旦特维斯被判决确实存在违反合同的行为,他将就此向曼城董事会提出上诉,这个过程也将持续2个星期;第三阶段,要是曼城董事会也认定特维斯应当受到惩罚,阿根廷人将把他的这桩案子向英超联赛的管理部门提出上诉,如果特维斯选择了这最后一招,调查听证就将一直持续到12月结束。

  但特维斯的逆袭已经发动了,据《镜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特维斯已经要求曼奇尼向他做出公开道歉!消息人士称:“特维斯非常愤怒,他希望曼奇尼做出道歉。如果两人能够就彼此之间的误会互相道歉,那么整件事情就可以解决了,但是曼城拒绝了这个提议。很明显,曼城对特维斯的指控并不是无懈可击的,特维斯将会采取一切手段维护自己,他会一直上诉到英超联赛。”镜报称:“即使特维斯终将离去,他也要把曼奇尼一起拉下水!”看来,特维斯已经抱定了同归于尽,玉石俱焚的决心了。

  正如那位消息人士所说,在这件事上,曼城绝非无懈可击,蓝月亮将士并不是全都站在特维斯对立面。特维斯的同胞萨巴莱塔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负于委内瑞拉之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说道:“每个人都想要了解事态的发展,每个人都为此而担忧,因为阿根廷人全都关心卡洛斯(特维斯)。他正在经历如此艰难的时期,这伤了我们的心。他总是很小心,他尊重每一个人,他也尊重俱乐部。他将最终解决这个问题的那个人。卡洛斯是那种人,他享受被人渴求的感觉。他在英超备受尊重,他在那儿已经活跃了好多年。”

  (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