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只允许梅西输C罗一次 黑鬼贝利怎配当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莱奥,这是我最后一次允许你当第二!”据马拉多纳透露,这是他在2008年金球奖评选梅西输给C罗后,他对巴萨(微博)小天王说的激励之语,果然此后梅西再未输给C罗。老马还表示:“我们都喜欢控制好皮球,而莱奥是控制得最好的。”

  马拉多纳一直都对梅西赞不绝口:“莱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近日,在带阿尔瓦萨尔队完成一次训练后,他又透露了自己与梅西的一些轶事,“2008年,梅西在金球奖评选中位列C罗之后排在第二,我就对他说:‘莱奥,这是我最后一次允许你当老二。’之后他再也没当过老二。”老马还称赞梅西,“无论是在加尔各答还是在哪里,看到梅西这样的球员,都会让人有赏心悦目的感受的,他是控球能力最好的球员。”

  2008年的“欧洲金球奖”评选中,C罗以446分获评“欧洲足球先生”,而梅西以281分屈居第二,那时,马拉多纳刚刚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他支持梅西,但也只能看着C罗得奖。

  不久之前,梅西也投桃报李称赞了马拉多纳吗,说他不用看录像就知道马拉多纳比贝利更出色。对于梅西的说法,马拉多纳开玩笑说,梅西不看贝利的录像,是因为“黑鬼”贝利的录像都是黑白色的,“如果还说最好的球员的评选是马拉多纳与梅西之间的事,那个黑鬼恐怕就要暴怒了,事情就麻烦了。”  

  最后,几乎是眼含泪花,老马谈到了自己的外孙,“本哈明是最了不起的,他是我的国王。我在SKYPE上看他,跟他玩。我无法相信自己还能像爱本哈明一样爱一个人。他对我来说意味着全部。当我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看看他的照片,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伊万)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