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戳敌帅眼睛是因受到挑衅 誓带皇马夺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超级杯赛上,穆里尼奥手戳巴萨副帅比拉诺瓦的眼睛超级杯赛上,穆里尼奥手戳巴萨副帅比拉诺瓦的眼睛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土耳其媒体专访时称,他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用手指戳巴塞罗那助理教练比拉诺瓦的举动是一种本能反应,是对此前他受到的挑衅的一种回应。

  “足球充满激情,有的时候你会受到挑衅。”穆里尼奥说,“有时候你会对挑衅作出回应,有时候你会视而不见。我当时之所以那么做,就是因为对方首先挑衅。当时我可能会做出恶意的举动,但我没有,我只是自然而然地做出一个动作而已。”

  穆里尼奥接着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带领皇马(微博)夺取冠军联赛冠军。他说:“我希望带领我的第三支球队拿到我的第三座欧冠奖杯,这样我的名字就在历史中占据一个特别的位置。我会实现这个目标的。”

  最后,穆里尼奥指出,尽管皇马巨星云集,但管理更衣室并不难。他说:“球员们把自己看成是足球界的偶像,但当他们看到我的时候,他们看到的也是一个足球偶像。所以在他们眼里,我和他们是平等的。如果你不是足球偶像,你是很难驾驭这样一个更衣室的。好在我的偶像地位不比他们差。”

  穆里尼奥最后还说,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要带领皇马冲击第十座冠军杯奖杯,“我想创造历史,要带皇马去夺取冠军杯,如果成功,这也会是我带领三支不同球队都拿到冠军杯。”

  (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