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领袖不养猫狗爱重口味 代言宠物蛇店专卖蟒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8:31  新浪体育微博
特里喜好重口味特里喜好重口味

  新浪体育讯 英超的后卫们在创业方面都很有头脑:费迪南德(微博)开办杂志,染指时尚;孔帕尼做豪车公司大股东,气势非凡。现如今,身为英格兰与切尔西(微博)双料队长的特里却独辟蹊径,他的生意就是卖蛇。

  英国媒体报道说,特里将会为一家新开业的“爬虫王国”宠物店剪彩。这家位于尤厄尔路的蛇店是一名叫做克拉克的英国人开办的。克拉克今年33岁,是特里的好朋友,他很感谢特里能够为他捧场代言,到时候他将会给特里一个惊喜。

  克拉克说道:“我很肯定他(特里)可以帮助我们对付一条皇家蟒蛇。他是一个很强壮的小伙子,我确信他不会感到害怕。”克拉克希望自己的好友能带着老婆孩子一起来玩:“希望他会带着他的孩子来,这样我们就能教他们如何与这些爬行动物相处。”克拉克还大方的表示,愿意赠送给特里家的小朋友几只:“我们计划向他们介绍一些从外国引进的宠物蛇,只要他们的父母同意,我们就会让他们带一只回家。”

  克拉克希望自己的蛇店能帮助公众改变以往对蛇的误解:“蛇被人们所误解,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正确的宠物,就没什么好害怕的。初学者水平的蛇是非常友好的,能成为孩子们所喜爱的宠物。”

  (花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