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曝1200万惊人收购 被沃尔科特晃倒水货接班内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梅克斯的复出,AC米兰(微博)中后卫的位置人手又充裕了起来,除了内斯塔和席尔瓦、梅克斯之外,耶佩斯和博内拉也随时待命,不过防线人手的充裕只是一时的。在5人当中,席尔瓦和梅克斯拿着长期合同,另外三人的合同却只剩一年就到期了。

  如今来看,以内斯塔的身体状态,下赛季是否继续下去是一个疑问,上赛季他就曾经流露过退役的想法,还被席尔瓦接受采访时说了出来,是在俱乐部的挽留下,内斯塔决定续约一年,帮AC米兰完成过度,不排除内斯塔再续约一年的可能性,但以此为赌博有些冒险。博内拉则是一个在水平上无法信任的球员,虽然可以打多个位置是他赖以留在AC米兰的本钱,但是每个位置他都不令人放心,本赛季表现博内拉所首发的两场比赛,AC米兰全部完败。相对而言,三人当中最有可能留下的是35岁的耶佩斯,职业生涯没有受过大伤的哥伦比亚人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但即便耶佩斯留下,席尔瓦-梅克斯-耶佩斯的组合也过于单薄了,而在青年队中,阿尔贝塔齐被租借到赫塔菲后踢不上球,达米安在都灵倒是主力,但水平不值得信赖,阿斯托里如今与AC米兰已经没了关系,而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埃利被加利力荐,正力争入选意大利U19青年队,但他在夏季热身赛表现出的大起大落也不令人放心。

  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传出继续引进中卫的消息再正常不过,然而,昨天《米兰新闻》独家报道的“AC米兰就明年夏天1200万欧元引进乌迪内斯的后卫贝纳迪亚的交易,已经接近和乌迪内斯草签协议”非常令人感到吃惊。

  的确,贝纳迪亚是近来意大利足坛炒得较热的一名球员,贝纳迪亚本人确认了尤文图斯(微博)和AC米兰对他的兴趣,而经纪人拉里尼昨天接受采访也表示“贝纳迪亚早晚会成为一颗巨星”,但问题是,关于贝纳迪亚,不可磨灭的两个污点,一是在上赛季客场4-4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他愚蠢的乌龙球将席尔瓦的长传顶入自家大门,以及最后时刻的冒顶“帮助”伊布进球,而本赛季主场对阿森纳(微博)的比赛中,也是他在右后卫位置上两次被热尔维尼奥和沃尔科特生吃,造成了两个丢球和球队的欧冠出局,而在比赛中,他还曾出现被沃尔科特晃摔的丑陋一幕。应该说,贝纳迪亚是经纪人一次成功的炒作,而他本身的能力远远不及媒体对他描述的那么好。

  事实上,AC米兰在过去的两年里也考察了不少年轻的中后卫,从科亚泰斯到托洛伊,再到胡莫尔斯,但如果最终的选择是贝纳迪亚,而且还是不菲的1200万的转会费,不能不说是一个令人遗憾的选择。

  《米兰新闻》更是有些骇人听闻的提醒称,当心AC米兰买贝纳迪亚不是来顶替内斯塔,而是席尔瓦,《世界体育报》日前披露了巴塞罗那十大引援目标,而其中最显眼的,无疑是AC米兰的支柱型人物蒂亚戈-席尔瓦。当然,《米兰新闻》这样的说法也过于危言耸听,既然在去年夏天尚未续约,尚未给席尔瓦加薪时,AC米兰都拒绝了巴萨(微博)3000万的报价,那么如今席尔瓦有5年的合同在身,《世界体育报》披露的同样是3000万的价格,AC米兰没有理由变卦。不过即便贝纳迪亚接替的是内斯塔,对于AC米兰仍是一个危险的选择,因为从年龄来看,梅克斯只能算是一个过渡角色,新引进的那名后卫,将是席尔瓦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搭档,需要谨慎选择,当然梅克斯的状态保持两三年不是问题,内斯塔甚至也可以再踢一年,如果说目前视野当中,托洛伊、科亚泰斯等人满足不了AC米兰的要求,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观察,把中后卫的事情留到2013年也不迟,毕竟2012年夏天AC米兰转会市场的工作重点还是在中场。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