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坎普:阿森纳在浪费范佩西!今夏错失1传奇悔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0:09  新浪体育微博
博格坎普博格坎普

  新浪体育讯 休战两周之后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对于已经跌倒谷底的阿森纳(微博)来说,本轮主场迎战桑德兰的比赛不容有失,若再无法全取3分,那么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恐怕将陷他们于万劫不复之中。

  而对于这一切,曾经效力于阿森纳队的传奇前锋博格坎普看在眼里,闷在心里,在接受英格兰媒体的采访时,这位荷兰巨星直言不讳的点出了枪手军团的问题。“我发现范佩西如今已经在前场冲锋陷阵了,但是在我的印象中,他在以前的老位置更加出色。阿森纳缺少一位真正的进球机器,现在他们在中场增加了一名球员而撤下了一名前锋(单指阿森纳的单前锋阵),但问题是他们的中场都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你需要有一个人在前面支援范佩西。”博格坎普认为范佩西不该踢现在的中锋位置,这等于在浪费范佩西的才华。

  同样的,博格坎普对阿森纳未能重新招揽维埃拉而感到不满及遗憾,后者目前已在担任曼城(微博)队的青训教练。“温格是球队最努力最重要的一个人,而且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我相信一切噩梦都会过去的。整个夏天阿森纳都有希望重新把维埃拉召回队中担任要职,我认为阿森纳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的重新得到他。他可以控制球队的更衣室,这会给球队带来很多。”

  (律香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佩西 博格坎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