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世界第一遭巴萨和20万周薪哄抢 德罗巴投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少帅博阿斯入主之后,切尔西(微博)正在进行引人瞩目的年轻化变革,而这也让其他球队看到了挖角蓝军老臣的希望。据《镜报》报道,巴萨(微博)已将切尔西阵中有着“世界第一左后卫”之称的阿什利-科尔视为他们的第一收购目标。在目前的巴萨强阵中,主帅瓜迪奥拉认为左后卫位置仍不能令他完全满意,而30岁的阿什利-科尔已成为他补强短板的第一选择。瓜迪奥拉希望俱乐部能购入阿什利-科尔,他对阿科尔的心理收购价位是1200万镑,但他首先需要说服主席罗塞尔打开支票簿。

  巴萨一直很欣赏热刺的左翼贝尔,但由于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太出彩儿,贝尔现在的身价太高,在巴萨看来,阿什利-科尔的性价比显然更高。去年夏天,穆里尼奥的皇马(微博)一直想挖走阿什利-科尔,但切尔西态度非常坚决,拒绝了皇马的挖角。现在,巴萨准备在明年夏天试探一下切尔西的态度。

  除了巴萨,俄超新贵安郅-马哈奇卡拉也对科尔有意。安郅的老板是俄罗斯亿万富翁苏莱曼-科里莫夫,在今夏已经用35万镑的周薪签下了埃托奥。阿什利-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据《太阳报》报道,安郅希望用一份为期4年、周薪20万镑的合同签下他。

  安郅的球员兼教练罗伯托-卡洛斯向老板推荐了阿什利-科尔,认为他是自己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最佳接班人。今年38岁的巴西传奇是第一位加盟安郅的大牌球星,但他已经确定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罗伯托-卡洛斯为安致列出了一份极具震撼力的收购名单,除了阿什利-科尔外,还有范佩西、内马尔和明年夏天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的阿内尔卡。“如果皇马、巴萨或曼联(微博)不能付出高额转会费,我们将会支付。苏莱曼-科里莫夫可以支付他想要的任何一名球员的转会费。”

  06年就加盟切尔西的科尔已是蓝军老臣,而04年就成为切尔西主力的德罗巴更是堪称蓝军的旗帜性人物,但在年轻人的竞争下,魔兽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每日星报》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打算在明年夏天签下将要成为自由球员的德罗巴。切尔西希望能劝合同剩下不到1年的德罗巴与俱乐部续约,但德罗巴在切尔西的位置受到了托雷斯和卢卡库的威胁,而即便阿内尔卡离队,切尔西也还有22岁的斯图里奇可用,因而已经33岁的魔兽仍在犹豫。德罗巴本月曾出现在慕尼黑啤酒节上,穿着阿尔卑斯山区男人传统的皮短裤亮相,立刻在慕尼黑引起了轰动。

  此外,今夏就曾传出可能离队的阿莱士也地位不保。据足球网站《进球》报道,尤文图斯(微博)准备在1月份再次求购切尔西巴西中卫阿莱士,本赛季早些时候,阿莱士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尤文图斯和我的经纪人联系了。我29岁了,这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愿意去意大利踢球,希望我能在退役前实现这个梦想。”

  而切尔西也已经为很可能离队的阿莱士预备了替身。《每日快报》称,切尔西打算在1月份报价1400万镑购买博尔顿英国脚中卫加里-卡希尔。早在夏天,博阿斯就询问了加里-卡希尔的情况,但被博尔顿高达1800万镑的标价吓退。除了切尔西外,热刺也对加里-卡希尔很感兴趣。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在通过进一步的引援推动球队的年轻化换血。《每日邮报》称,尽管曼城(微博)和阿森纳(微博)也对15岁的皇马射手何塞-波佐很感兴趣,但切尔西已经在追逐这名西班牙超新星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接见了波佐和他父亲,并向他们承诺了光明的前景,由于在皇马不太受重视,这让波佐的父亲基本同意接受切尔西的邀约,而切尔西也准备支付给皇马50万镑的补偿金。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