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竟欲用亚亚图雷打前锋!让皇马拿飞翼+钱换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引进了阿圭罗后,球迷们都在惊呼曼城(微博)锋线强大到了当世无双的地步。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不败的战绩并列榜首,一切都朝着预想的方向发展。不过,就在球队要加速前进的时候,曼奇尼发现自己阵中的“火枪手”们,有点跟不上他理想的节奏了。

  在接连放走了阿德巴约、贝拉米、若等自己看不上的前锋后,曼奇尼保留了阿圭罗、特维斯、哲科、巴洛特利四个人的常规配置。按说,这也算得上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顶级的锋线搭配了,但随着阿圭罗和巴洛特利受伤,再加上特维斯的禁赛,周末对维拉的比赛竟然只有哲科一人可以出战。曼城助教大卫-普拉特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对球队的进攻信心十足:“我们有很多种踢法,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和纳斯里都能胜任前锋的工作。很多人担心我们的锋线问题,但我们只需把精力集中在现有的球员身上。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能在任何情况下排出有战斗力的阵容。”

  阿圭罗在此前4-0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拉伤了内收肌,但阿根廷依然把他召入了国家队,虽然他可能不会参加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但这么远距离的飞行势必耽误他伤病的恢复进程。阿圭罗现在依然呆在阿根廷国内,他会在周三飞回曼彻斯特。照现在的情况看,他很难在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复出,曼奇尼只能期望他别耽误了下周与曼联(微博)的同城德比战。

  虽然曼城现在排在英超榜首的位置,但是曼城在欧战中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主教练曼奇尼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与队中大腕特维斯闹翻后,曼奇尼已经被俱乐部要求,在俱乐部作出调查前,不准公开评价这件事情。《曼彻斯特晚报》称,曼奇尼认为,他球队中的“好男人”,将为球队带来持续的成功。

  曼奇尼认为,“好男人”才是球队成功的基石:“当你建立一个新的团队,重要的是要有好的球员,球队更需要‘好男人’。有了‘好男人’,你才能建立起一支有希望的球队,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当你有‘好男人’,你仍然有可能会失败,但最后你会达到你的目标。在这里,我拥有这样的‘好男人’,我相信这个。”

  《太阳报》称,特维斯将在明天飞回曼彻斯特。按照惯例,如果特维斯身体没有问题,他将会在周四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由于曼奇尼已经公开表示,不会再安排特维斯出场,所以特维斯很有可能会被安排与预备队一起训练。另外,虽然特维斯本人都不在队中,曼城俱乐部还是匆匆结束了对他的内部调查。据悉,曼城俱乐部可能会开出2周时间的内部禁赛处罚,这个禁令的可笑之处在于,到明天特维斯2周的禁赛处罚就结束了。

  特维斯与曼奇尼闹翻后,离队的命运看来是不可避免,对特维斯一直念念不忘的科林蒂安则认为他们的机会来了。《天空体育》称,科林蒂安的足球主管埃杜已经证实,俱乐部仍然希望签下特维斯。埃杜此前曾效力于阿森纳(微博),对英超也是相当熟悉,他证实科林蒂安从没有放弃特维斯:“夏天我们就想签下他,主席也愿意为我们提供4000万欧元的资金,但谈判还是相当困难。我们想看看他会怎样,然后评估一下交易的可行性。他在巴西很有名,大家都喜欢他,球迷们想要他。”虽然十分想得到特维斯,但埃杜也承认,科林蒂安与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暂时没有谈及特维斯的交易:“我和霍拉布钦有来往,但不全是关于特维斯的。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特维斯周围的事情很复杂。”

  除了科林蒂安,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也被认为会是特维斯的下一站,而曼城也希望得到皇马(微博)队中的另一名阿根廷球员迪玛利亚。《Footybunker》称,皇马本来打算用赫迪拉加钱来求购特维斯,但是曼城希望皇马将迪玛利亚加入到交易当中。迪玛利亚转会去到皇马的身价是2500万欧元(约合2250万镑),而特维斯的身价大约在4000万镑,所以曼城希望皇马能够采取迪玛利亚加部分现金的形式,来交换特维斯。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