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冷脸看性感女星演唱会 手机盖贴小胖卡通造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8:58  新浪体育微博
鲁尼陪科琳看性感女星演唱会毫无兴致鲁尼陪科琳看性感女星演唱会毫无兴致
歌坛新势力——蕾哈娜歌坛新势力——蕾哈娜

  新浪体育讯 在与黑山的欧预赛上,鲁尼因为一次毫无意义的踢人,得到一张让英格兰球迷直冒冷汗的红牌。虽然最终无碍出线结果,但是鲁尼的愚蠢行为还是受到了部分球迷的批评,卡佩罗都打算让鲁尼坐一段时间的“球监”,好好反省一下。

  上周末,百无聊赖的鲁尼被科琳拉去观看性感女星蕾哈娜的演唱会。在还没出门前,科琳就特地在推特上做了广播:“我去把头发剪了。”显然她认为这是展示新形象的好时机。当晚,科琳罕见的一身黑色打扮:黑色镂空长袖衫,外面套着一件黑色的小吊带,下身短裤搭配黑丝袜,再加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和黑色的手包,星味十足。演唱会当晚,曼彻斯特的气温已经有了些许寒意,街上很多人已经穿上了厚厚的外套,就连鲁尼都穿上了羊毛衫御寒。在这种情况下,科琳穿的这么节省,真是勇气可嘉。

  也许是黑色显瘦的缘故,科琳看上去比前些日子苗条了很多,尤其是两条穿着黑丝袜的腿,没有原来那么的“紧凑”,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了亭亭玉立的感觉。最难能可贵的是科琳的胸部,虽然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不少,但是科琳的胸部却依旧傲然挺立,没有丝毫“缩水”,还更显峰之巍峨险峻。

  整晚上,科琳可谓“美丽冻人”,心情十分不错,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也不躲避,自信的展示着自己。反观鲁尼,则是全程“黑面”,欧预赛的红牌加上父亲和叔叔的丑闻,都让他颇为尴尬。不过鲁尼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看看他已经浑然一体、日渐茂盛的新头发,看来敢收3万镑的医生并非浪得虚名。

  一般说来,会往自己手机上贴卡通图案的,以小姑娘居多。愿意将自己形象的卡通图案贴在自己手机上的,更是很少见,而童心未泯的鲁尼却这么做了。鲁尼将自己身穿曼联(微博)球衣的卡通形象贴在了自己白色iphone手机的后盖,还大方的展示出来,顽童性格毕露无疑。看看鲁尼略显疲惫的神态,再看看科琳一脸幸福的娇羞,想必是“拳击手”鲁尼在球场上踢的不爽,回家和科琳“斗法”了一番吧。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