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一代名将即将退役 曼联水货仍不失传奇之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称贝隆将退役太阳报称贝隆将退役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著名球星贝隆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退役,一代传奇中场的职业生涯也将正式结束。

  据《太阳报》称,36岁的贝隆目前效力于大学生队,但因为挥之不去的脚踝伤情,视频-阿根廷一代名将即将退役 辉煌生涯留传奇之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他将在本月宣布退役。

  贝隆此前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在拉齐奥夺取过意甲冠军,不过英超之旅却并不顺利,在曼联(微博)他被视为“水货”,而在切尔西(微博),也没有打出人们期待中的表现。

  尽管在英超并不成功,但这并不妨碍贝隆在足球历史上的地位,他曾两度当选南美足球先生(2008、2009),并在2004年进入了贝利挑选的、国际足联125位在世伟大球员的名单。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